2019年Acura MDX刷新带来了一些尖锐的增强功能

2019-08-16 17:07:51    来源:    作者:     资讯 >

即将离任的Acura MDX没有什么值得羞耻的,但关于刷新的事情是工程师和产品团队总是有微调的东西。其中一些是提前计划的 - 化妆品升级和A-Spec修剪可能始终是产品路线图的一部分。但也有一些调整似乎是对客户反馈的回应。让我们仔细看看。

最重要的是,现在所有MDX都可以使用仅为旧款Sport Hybrid保留的一些好东西。值得注意的是,主动减震系统 - 一种控制减震器内液压油流量的连续可调节阀 - 首次在非混合动力MDX上可用。该系统有多种设置,从毛绒到坚固。我们发现这个系统工作得很好在我们的第一次驾驶中使用Sport Hybrid,因此这是一个有用的升级,买家可以轻松欣赏。

接下来是A-Spec外观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但不提供任何额外的性能或舒适功能,就像此时Acura的其他 A-Spec车型一样。对于MDX,更宽的20英寸车轮以及光泽黑和“深铬”装饰的组合与经过修改的前饰板和格栅相得益彰。在内部,座椅采用Alcantara和皮革混合搭配对比色缝线,有独特的仪表,运动踏板和更厚的方向盘。它看起来足够好,特别是在里面,并且足以使装饰架与更多的行人装饰区分开来。哦,还有一种独特的颜色:Apex Blue Pearl。

快速放弃价格:没有SH-AWD的基础MDX运行的建议零售价为45,295美元,而A-Spec(仅适用于SH-AWD)的售价为55,795美元。

普通的MDX可以获得更多的颜色选择,虽然它们需要额外的费用:Majestic Black Pearl,Performance Red和Canyon Bronze Metallic。一种免费的颜色选择是Gunmetal Metallic。在内部,还有一些额外的内饰选择,例如Desert Olive Ash木质装饰,对比座椅缝合以及前排座​​椅上的标准4向电动腰部调节。高级包装MDX也可以获得更宽的20英寸轮毂。

现在进行那些很久以前在很远的产品会议上可能没有计划过的调整和增强功能。由于升级的制动传感器和一些软件调整,发动机停止/启动功能已经过调整,更加平稳和快捷。并且九速自动变速器已经过重新编程,以实现更平稳的启动,在更多情况下优先考虑二档启动。这两个小调整都可以在远离红绿灯方面产生相当大的差异,我们将有兴趣看到它产生多大的差异。

一般而言,2019年的更广泛调整也是如此。我们已经喜欢MDX了,如果它能够像其优秀的小型稳定版RDX那样设法驾驶,我们将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