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凯迪拉克CT4谍照揭示了SUV时代的轿车重型车型

2019-08-16 14:47:57    来源:    作者:     资讯 >

你正在看一些2020款凯迪拉克 CT4的照片,它将比即将推出的CT5小一些。而且由于它们都被类似外观的伪装所淹没,这种伪装特别容易混淆,你可能会觉得它们看起来非常相似。在孤立的照片中,有时很难分辨出你正在看哪款轿车。事实上,当我们最近第一次看到这款车时,我们也认为它是CT5。这就是我们如何知道他们实际上是两辆不同的汽车。

一些背景:CT5将取代CTS,并试图找到旧车无法在阵容中实现的平衡。凯迪拉克前首席执行官此前表示,这款车也将填补ATS,它即将退出。不管它到底是什么,它都必须为CT6制定一个明确的案例- 它的规模和富裕程度不能太接近,否则它们会在销售中相互伤害。CT5不能太小,否则它将与传统的中型豪华车相抗衡。CT4可能因为完全相同的原因而进一步复杂化,只是在较小的包装中。 凯迪拉克有多小可以做到?它似乎准备取代那些对XTS销售过敏的精彩驱动ATS

。这将给凯迪拉克一个三厢车阵容:CT4,CT5和CT6。让我们希望它们之间有足够的区别,以防止消费者混淆和销售蚕食 - 并且消费者了解CT6的推广是通过对轿车阵容中的顶级狗的消耗来实现的。

尽管如此,让我们更仔细地观察CT4(左上方)和CT5(右侧)。与CT5相比,CT4的温室停在后轮中心线附近。这使得CT5具有视觉上更长,更精简的外观,更多的是半快背式布置。CT5的后部梳妆台窗口应与CT6相似,门洞后面有一个玻璃元件。CT4将在门上有一个更传统的虚荣窗口,就像ATS一样。也许最快的“告诉”是侧视镜的尺寸,它在CT4中更圆,在CT5中更精简。

在后面,CT4的车牌切口比CT5低。排气口也不同,但可能会因生产而改变。记得,迷彩队。CT4的整个后行李箱盖具有更多的圆润度,而CT5的额外宽度使其在顶部有更多的空间,可以将行李箱盖展开得更平坦。

我们还应该提到整个练习的有趣潜台词,即我们正在为两辆凯迪拉克轿车而不是两辆跨界车做一个定位指南。任何有脉搏的人都可以告诉你,尽可能多的形状和大小的交叉填充你的阵容似乎是成功的秘诀。如果ATS和CTS销售数据的悲惨故事是可以接受的,CT4和CT5可能是历史重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