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通过拉动20辆大篷车展示牵引力

2019-08-16 10:15:20    来源:    作者:     资讯 >

无论是否在美国推出Ranger Raptor,福特仍然处于困境,但Blue Oval品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欧洲上市。它将与常规游侠的更新版本相结合,并在准备推出市场时,该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个新的娱乐性商业视频,展示了紧凑型卡车的功能。

在针对改装后的欧洲规格游侠的宣传活动中 ,福特表示皮卡可以“拖曳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即使这意味着你想要拉20辆大篷车,游侠也会毫无怨言地完成工作。本页顶部的1:15分钟短视频记录了车辆在靠近Millbrook的公路上拖着20吨(4492磅),100米(328英尺)大篷车车队的那一刻。在英国的试验场。

“这是我做过的最慢的噱头 - 但也是最难的一个,”精确驾驶员Paul Swift解释道,他从视频中驾驶橙色游侠。“试图让大篷车保持直线和狭窄,而汽车开过去是一个艰难的挑战,而且真正体现了游侠的能力。”

夹子中使用的车辆由顶级2.0升EcoBlue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210马力(157千瓦),我们认为它与该车型最近推出的10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大篷车的阵容包括20世纪50年代的气流,一些以嬉皮士为主题的大篷车,以及“特别适合狗爱好者的大篷车 - 配有爪印。”

2019年Ranger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上市销售,价格将在接近发售日期时公布。2018年,福特在欧洲转移了51,500名游骑兵,巩固了其作为非洲大陆领导者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