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在纽约时装周上首次亮相

2019-08-16 10:14:47    来源:    作者:     资讯 >

该概念在底特律首次亮相 大约两年半后,(大部分)生产2020起亚特柳赖德已在纽约时装周上映。透露的奇怪位置与时装设计师Brandon Maxwell合作,后者让Kia捐赠给他在德克萨斯州Marfa的童年学区,作为在展会上展示SUV的交易的一部分。它也经过定制,以适应Maxwell在2019年春夏季以德克萨斯为主题的时尚系列。

虽然越野保险杠,防滑板,辅助灯,梯子和备用轮胎等自定义功能部分遮挡了生产型SUV,但这仍然是SUV的最佳外观。旧概念显然有很多影响,但对生产也有很多妥协。这是一个干净的设计仍然相当平方。大灯和格栅设计大量借鉴了这一概念,尾灯从中拉出。它现在更高,更圆润。后舱盖不再是直立和垂直的,前面板上有弧形,使其柔化,前灯和格栅之间的比例看起来似乎仍然在变化。

起亚仍然保留了许多技术细节。最多可搭载8名乘客,并且比现在最大的跨界车型 7乘客Sorento长几英寸。它还将在引擎盖下安装V6。可用性和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它将在明年初开始销售。这款跨界车将在起亚的格鲁吉亚工厂组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