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2020丰田Supra 2JZ交换套件已经在工作中

2019-08-15 10:36:32    来源:    作者:     资讯 >

经过长时间的缺席和十多年的期待,新款丰田Supra上个月终于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从那时起,就有不止一些人批评Supra的引擎。任何延伸都不错 - 335马力的涡轮增压直列六缸系列完全符合Supra的I6血统,包括臭名昭着的2JZ磨机,帮助上一代车型上升到传奇地位。相反,批评的原因是新发动机不是丰田的产品,而是宝马的产品。坦率地说,德国与Supra动力系统的合作伙伴关系让丰田纯粹主义者感到愤怒。

因此,我们知道2JZ交换的Supra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没想到看到这么快就会出现专用的全功能交换套件。尽管如此,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CX Racing公司最近在其Facebook页面上放弃了由Flat Hat 3D创建的渲染照片,显示了一个新的Supra,其中包含一个旧的2JZ,以及一个完整的套件将很快推出预购订单的承诺。快速查看CX Racing的主页并未透露任何其他信息,但我们可以看到该公司为各种车辆提供各种零件,升级和发动机互换组件。

奇怪的是,该帖子的评论部分并没有充满荣耀和赞美。很多人都指出,第五代Supra中的Bimmer来源的磨机 - 与宝马Z4共享- 本身就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发动机。在Z4发动机罩下方,3.0升发动机的功率为382马力,因此Supra的动力可能更容易解锁。最大的问题是发动机能否保持疯狂的增压水平,使2JZ成为调谐器的流行引擎。

与此同时,丰田称这款配备335马力的新车将在4.1秒内冲刺至60英里/小时,我们怀疑这对于大多数新的Supra车主来说足够快 - 至少还有一段时间。而对于那些绝对要求Supra与传统丰田工厂的人来说,看来你已经获得了即插即用交换套件的愿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