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推出了新的2020款Corvette Stingray

2019-08-14 16:40:24    来源:    作者:     资讯 >

通用汽车正在为法拉利进行最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重新设计 - 周二晚上推出的2020 Stingray。

雪佛兰克尔维特于1953年首次推出,在那个时代大多数底特律工厂推出的重金属占主导地位的市场中迅速脱颖而出。

它一直被称为美国的跑车,但随着“Vette”的全新版本的推出,通用汽车希望它将成为全球销售现象以及C8或第八代Corvette。雪佛兰有史以来第一次将其发动机安装在汽车中间 - 就像法拉利和其他主要竞争对手一样。

凭借其独特的双座设计和强大的V-8发动机,该款车的外出版本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快的产品之一。但速度并不是一切。一方面,目前的Corvette仍然预装了发动机,而其大多数全球竞争对手选择了中置发动机布局,使得车辆在街道和赛道上都更加灵活。

“传统的前置发动机车辆达到了性能极限,需要新的布局,”通用汽车公司总裁Mark Reuss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举行的C8揭幕仪式前发表声明称。“在舒适和乐趣方面,它的外观和感觉仍像Corvette一样,但比Corvette历史上的任何车辆都更好。”

当然,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2020款雪佛兰Corvette将提供强劲动力。该汽车制造商声称,这款跑车的基本版本将冲出495马力,比第七代汽车高出40马力,足以在“不到3秒钟”内从0到60推出,配备可选性能套件。

新车型实际上比C7或第七代Corvette更长,更宽,重366磅。但是驾驶员可能不会注意到,当你在左侧座位时,坐在距离鼻子一英尺远的地方并且有一个几乎从视野中消失的引擎盖。

从外观来看,目前的Corvette有一些熟悉的设计线索,包括尾灯和引擎盖雕刻方式等细节。但是通过将发动机转移到船中,它可以获得更多的欧洲比例,如迈凯轮或阿斯顿马丁。为了展示这款新发动机,雪佛兰借用了法拉利的技巧,将其安装在3.2毫米的玻璃面板下。

该发动机是雪佛兰LT2小型V-8的最新更新。在6.2升时,它可以冲出495马力,比2019年的Vette多出40马力,同时扭矩增加10磅 - 英尺,达到470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