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展示了更多即将推出的 RZ 450e

2022-02-05 14:32: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雷克萨斯展示了更多即将推出的RZ 450e,这是其首款加入这家日本制造商阵容的全电动汽车。
  我们将很快看到这款车型的全面亮相,这款 SUV EV 已准备好与澳大利亚最畅销的电动汽车特斯拉 Model 3 等车型展开竞争。
  雷克萨斯自己的电动汽车基于丰田新款 bZ4X(以及斯巴鲁 Solterra)下方的相同 e-TNGA 平台,外部和内部可能采用不同的设计,尽管尚未发布机舱的官方图片。
  下面的 e-TNGA 平台使用相同的 71.4kWh 锂离子电池,连接到两个电动马达,用于全轮驱动。
  没有详细说明具体的输出,但丰田 bZ4X 可产生 150kW 和 336Nm 的功率,预计雷克萨斯将在某些变体中产生更多功率。
  丰田的续驶里程为 450 公里,如果雷克萨斯配备了豪华的生物舒适设施和更多的内部电子设备,它的续航里程可能会略短一些。
  雷克萨斯将 RZ 的全轮驱动系统称为 DIRECT4,它被描述为能够“在眨眼之间从前轮驱动到后轮驱动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还将有电传操纵转向,它将方向盘与转向齿条完全断开,并提供可变比率的能力。
  目前,我们可以在外观上看到造型与 bZ4X 相似,但细节有所变化,例如带有水平板状格栅的更具棱角的前端,以及后舱盖上的整洁扰流板。丰田的大部分便宜的塑料覆层也已被移除或最小化,以获得时尚的外观。
  虽然内部尚未完整展示,但毫无疑问,很快就会有更多的预告片出现。目前,从测试视频中可以窥见一些与 BZ4x 类似的布局,但具有雷克萨斯的细节。
  没有给出进一步的细节,但新的雷克萨斯 RZ 预计将于 2023 年在澳大利亚推出,价格高于丰田 bZ4X,这在当地也得到了证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