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款现代 Casper Van 亮相韩国

2022-02-05 14:27:0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现代汽车为Staria Load van推出了一个小弟弟。
  2022 现代 Casper Van是2021 年 9 月发布的微型跨界车系列的最新成员。
  作为起亚 Picanto和Suzuki Ignis的竞争对手,载重的 Casper Van 变体看到后排座椅的拆除,有利于扩大行李箱区域,周围有金属护栏,以提高安全性。
  这个额外的空间使行李容量增加到 940 升,尽管它的长度很小。
  在韩国,2022 款现代 Casper Van 仅限于一款名为 Smart 的入门级车型,售价为 13,850,000 韩元(16,155 澳元)。
  标准设备包括;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的单色显示屏、4.2 英寸仪表盘显示屏、15 英寸黑色喷漆钢轮、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LED DRL、双 USB 端口和两个扬声器。
  这意味着载货变体不具备顶级 Casper 等级的功能,例如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8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大的合金轮毂。
  Casper 的 1.0 升三缸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本也被排除在外,入门级版本仅提供自然吸气形式 - 提供 56kW 的功率和 95Nm 的扭矩。
  现代 Casper 的长度为 3595 毫米、宽度为 1595 毫米、高度为 1575 毫米,可与相关的起亚 Picanto 掀背车和铃木英吉斯小型 SUV 相媲美,尽管它的长度比两个竞争对手都短。
  与更大的Venue、Kona和Nexo共享相似的设计语言,Casper 在前面有纤细的日间行车灯,但在下方还有一对更大的圆形大灯,在格栅的两侧突出。
  预计2022 年现代 Casper Van仍将是韩国独有的,该公司对 Casper 在印度及其国内市场以外的供应情况保持缄默。
  现代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告诉Wheels,由于当地市场的竞争力,当地部门“目前没有在澳大利亚推出 Casper 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