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Noble 的流放者准备制作

2022-02-01 13:18: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超级跑车制造商 Noble 的创始人,已经确认他的中置引擎超级跑车 Exile 仍在生产中。

  自从 Lee Noble 推出原型超级跑车五年以来,它现在正准备在这十年推出——尽管在以前的凯迪拉克采购的发动机上使用了改良的福特 Ecoboost V6。在此之前还有一些桥梁需要跨越,包括生产投资。

  Noble 告诉英国媒体 Autocar,他设想 Exile 将作为定制的超级跑车投入生产,通过 Graziano 六速手动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从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到后轮的功率约为 370kW。

  虽然不会有任何牵引力控制技巧来最大限度地提高起飞抓地力(这将节省认证时间和金钱),但它应该有助于在大约 3.5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

  “它是防弹的,它会在我移动手臂时尽快换档,”Noble 对Autocar说。

  对于那些关注他原来的汽车公司 Noble 的人来说,不要将 Exile(他的新公司的名称)与即将推出的 Noble M500 (如上图所示)混淆,尽管两者都使用福特 V6 发动机,尽管投资基金可能参见由 High Tech Automotive 在南非制造的 Exile,来宝制造了 M12。

  Exile 计划有一个底盘,可以坐在不同的车身样式下方,并由钢制副车架和硬壳式中央结构构成。第一个车身是由玻璃纤维制成的 targa coupe,以将重量保持在最低限度 - 据称重 1100 公斤。

  悬架采用前后双叉骨和三向可调阻尼器进行分类,而每个车轮后面是威尔伍德六活塞卡钳,以增加夹紧力。

  据 Noble 称,这款超级跑车的价格也很高,他的重点是 100,000 英镑,约合 190,000 澳元。为此,Exile 将放弃一些物质享受和电子设备,例如牵引力控制系统,但也将帮助该公司每年生产 200 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