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雷诺 Austral:发布室内设计草图

2022-01-27 13:39: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雷诺展示了其最新 SUV Austral的内饰设计草图。
  取代Kadjar,这家法国制造商希望从发布之初就为 Austral 提供现代内饰,其数字仪表盘和 OpenR 信息娱乐屏幕朝向驾驶员。
  根据雷诺的说法,24.3 英寸的纵向屏幕尺寸是所有在售汽车中最大的尺寸之一,谷歌汽车服务被用作默认软件,尽管该系统也支持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据说机舱内的各种角落和缝隙可提供多达 30 升的额外存储空间,中控台(分为两个独立的隔间)提供了最大的空间。
  由于无需担心传输通道,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比其前身增加了,也释放了前排空间,雷诺称这会产生“茧”效应。
  “当我们创建全新的雷诺 Austral 乘客舱时,三个反复出现的主题是空间感知、前卫设计和保护感,”雷诺设计项目总监 Agneta Dahlgren 说。
  “全新雷诺 Austral 的茧既舒适又充满科技。乘客是体验的中心,驾驶舱既舒适又流线型,他们享受共享空间和拥有个人空间的感觉同一时间。”
  2023款雷诺 Austral再次被取笑,这一次展示了一辆伪装的原型车正在接受测试。
  雷诺已确认 Austral 将仅提供电动动力系统,但尚无关于澳大利亚买家是否会购买新车型的消息,该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在海外市场取代Kadjar 。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为新款 SUV 命名了 1.2 升和 1.3 升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但暗示将提供更多发动机,每公里产生低至 105 克二氧化碳,输出功率高达 149 千瓦.
  在伪装包裹下,Austral 似乎借鉴了最近推出的雷诺梅甘娜 E-Tech 电动 SUV的造型线索,C 形前灯和 C 柱上上升的肩线。
  预计 2023 年雷诺 Austral 将于第二季度亮相,该车可能会在 2022 年下半年推出。
  2023款雷诺 Austral已被预览为加入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系列的最新 SUV。
  雷诺在一夜之间宣布了 Austral 的名称,确认该车型将在 2022 年到货时取代 Kadjar。
  Austral 预计将与新的日产逍客共享其基础,使用 CMF-C 平台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为乘员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这要归功于逍客的 4510 毫米长度——比 Kadjar 长 61 毫米。
  买家可以期待获得一系列汽油和混合动力发动机。在海外,预计将配备功率高达 116kW 的 1.3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搭配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改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也有传言称传统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以拉丁语“australis”命名,意思是“南方”,新的 Austral 是该公司“重新征服”欧洲市场 C 级市场计划的一部分,正如1 月份的 Renaulution 活动所述。
  “[名称] Austral 让人联想到南方的活力和热度,大自然的宁静愉悦,以及广阔的开放空间,唤起无限的机会,”该公司在该模型的公告中解释道。
  虽然雷诺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告诉Wheels,它正在考虑我们市场上所有未来可用的产品,但该公司现阶段没有任何可补充的东西。
  然而,在解释 Austral 名称时,该公司总部表示“国际名称是一款将在欧洲和更远地区销售的车辆的完美选择”,这表明该车型最终可能会加入Arkana ,位于Koleos的下方。本地阵容。
  2023款雷诺Austral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全面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