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ercedes-AMG GT 63 SE 性能:620kW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亮相

2022-01-17 10:21: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2022 Mercedes-AMG GT 63 SE Performance 已经亮相,该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 2022 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首次交付。

  新款GT 63 SE Performance不仅是梅赛德斯-AMG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且还是制造商提供的最强大的量产车。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性能部门, AMG 为 GT 63 SE Performance 配备了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以及为后桥提供动力的 150kW 电动机。

  结果是总输出功率为 620kW,扭矩超过 1400Nm。

  这足以在声称的 2.9 秒内将四门轿跑车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仅被即将推出的AMG One 超级跑车所超越——而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列出的综合油耗数据为 8.6 升/100 公里。总排放量为每公里 196 克二氧化碳。

  在汽油发动机启动前,6.1kWh 锂离子电池组可为驾驶员提供长达 12 公里的零排放行驶里程,最高时速可达 130 公里/小时(基于 WLTP 测试循环)。

  AMG 工程师与该公司赢得冠军的一级方程式车队密切合作,创造了一个轻量级的电池组,并为所有 560 个单独的电池提供直接液体冷却——AMG 声称这是电池技术的首创——允许系统为电动机供电反复。

  V8 发动机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向所有四个车轮提供 470kW 的功率,而电动机通过两速变速器向后桥提供连续的 70kW 的功率——在 10 秒内可提供 150kW 的峰值输出。

  电池充电是通过再生制动或通过 GT 63 的板载 3.7kW 交流充电器完成的,该充电器可与家用墙盒、标准电源插座或充电站一起使用——但是,直流快速充电不可用。

  12 公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远低于大多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平均 40-80 公里),但梅赛德斯-AMG 表示电池“旨在快速供电和消耗,而不是尽可能长的续航里程” .

  这也意味着 GT 63 可以在 V8 投入使用之前安静地从车库和住宅区驶出。

  根据该车型最近的升级,新款 GT 配备陶瓷高性能复合制动器、AMG Ride Control+ 悬架和公司的 MBUX 信息娱乐系统。

  驾驶员可以通过方向盘调整车辆设置,从而改变转向和悬架、油门响应和排气量,或者他们可以从六种预设驾驶模式和一种可定制选项中进行选择。

  新旗舰 AMG GT 的当地定价尚未公布,但买家应该期待比目前的顶级车型更高,目前售价为 363,576 美元(不含上路成本)。

  2022 Mercedes-AMG GT 63 SE Performance 的首批交付预计将于 2022 年下半年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