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马自达 3 新增碳纤维版外观套件

2021-12-04 15:12: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在马自达3三厢和两厢得到同样的低碳版修剪之前在CX-5和CX-9所提供。
  · 它采用 Polymetal Grey 外部涂料和红色皮革内饰,以及其他一些功能。
  · 碳版轿车的售价为 27,415 美元,掀背车的售价为 28,415 美元。
  马自达正在扩展碳版外观套件,以包括 2022 Mazda 3 轿车和掀背车。它以前可用于CX-5和CX-9,以及此后停产的马自达 6 轿车。它具有与其他车型相同的颜色组合——Polymetal Grey 外观和红色皮革内饰——并且可用于配备自然吸气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的 3 的前轮驱动版本传播。
  Carbon Edition 拥有与 3 的 Preferred 套件相同的设备,还增加了一个 12 扬声器的 Bose 音响系统、黑色 18 英寸轮毂和漆成黑色的加热侧视镜。您需要为外观调整额外支付 1650 美元,因为碳版轿车的起价为 27,415 美元,掀背车的起价为 28,415 美元。
  2022 Mazda 3 系列没有任何其他变化,除了增加了一种名为 Platinum Quartz Metallic 的新颜色。这款轿车配备基本 2.0 升发动机的轿车 2.0 起价为 21,815 美元,配备全轮驱动和更强大的涡轮增压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装载 3 掀背车 2.5 Turbo Premium Plus 起价为 35,415 美元。马自达表示,2022 款汽车将于今年冬天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