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起亚 Niro 推出大胆的双色调造型

2021-11-27 13:51: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2023 款起亚 Niro已在首尔车展上亮相。正如预期的那样,它融合了即将离任的Niro 的基本轮廓,但更具视觉风格,灵感来自几年前的 HabaNiro 概念。

  来自这个概念的许多细节从精心设计的 LED 大灯和锯齿形格栅口音开始。大型下部格栅还具有对比鲜明的黑色饰边,融入前拱门并沿着车门向下延伸。这个概念在前挡泥板上也有对比鲜明的部分,但后来被调回了。它由比 HabaNiro 更大的哑光黑色对比后四分之一面板弥补。纤细的垂直尾灯也融入了四边形,除了位于后保险杠中的两个小吊舱外,后部几乎没有额外的照明。主要区别在于,这款生产的 Niro 仍然具有相同的略圆和面向道路的形状,而不是更加坚固和直立的形状。这可能是为了空气动力学和最大化内部空间。

  说到内饰,它对起亚的内饰设计有自己的看法,大屏幕以驾驶员为中心。这种布局非常简约和优雅,屏幕形状适合仪表板的弧形。其他面板也有平滑的交叉线。屏幕下方的多功能按钮面板是从新狮跑借来的。起亚还加入了一些绿色材料,例如由回收壁纸制成的顶篷和使用桉树叶制成的座椅。

  起亚没有提供 Niro 动力系统的具体细节,但它将再次提供常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车型。起亚表示,它还将在配备导航的汽车中加入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在混合动力车型上在驾驶员倾向于使用电动模式的区域自动启用全电动模式,或者如果该功能已针对特定区域进行了预编程。

  Niro将于明年上市。关于小型混合动力车的更具体的可用性和详细信息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