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福特野马 Mach-E GT 性能限制了硬加速期间的功率

2021-11-26 13:26: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我们测试了 2021 款福特野马 Mach-E GT性能版,它在 3.7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以 101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12.7 秒四分之一英里。
  · 它比我们测试的标准野马 Mach-E 快 1.2 秒到 60 英里/小时,通过四分之一英里快 0.9 秒,但 GT Performance 记录的陷阱速度较低。
  · 我们注意到 GT Performance 在大约 80 英里/小时后开始严重限制功率,实际上比较小的 Mach-E 4X 慢 2.1 秒达到 110 英里/小时。
  福特将 GT 车型添加到Mustang Mach-E 电动跨界车中,以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并为其佩戴 Mustang 徽章提供更多理由。它声称野马 Mach-E GT 性能版——具有额外 34 磅英尺的扭矩、夏季轮胎和磁流变阻尼器——将在 3.5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这将使其接近 760 马力谢尔比GT500。它说标准 GT 将在 3.8 秒内达到 60。然而,在我们的测试中,Performance Edition 更接近福特对标准 GT 的要求,需要 3.7 秒才能达到该标准,并且在四分之一英里内比非 GT 车型快 0.9 秒,尽管我们记录了一个较慢的陷阱速度。这并不是我们对 GT 所期望的性能。
  在我们在测试赛道上加速运行期间,我们注意到,通过仪表组上显示的数字电源和再生仪表,汽车开始将功率限制在 80 英里/小时左右,这解释了 GT 的 2 英里/小时的低速陷阱速度。与我们测试的下一个降压模型相比,它还需要额外的 2.1 秒才能达到 110 英里/小时,后者是配备更大电池组的全轮驱动车型。我们问福特为什么,一位发言人说“这辆车的表现符合预期”并提醒我们“GT 是围绕日常可用的性能而设计的,目的是为了好玩,而不是拖拽决斗或单圈时间。” 对于具有仅用于赛道的 Unbridled Extended 驾驶模式的汽车来说,这是一种相当奇怪的逃避。
  我们并不是说 5001 磅的跨界车的 4.0 秒以下 60 英里/小时的时间值得嘲笑,因为它比我们测试的非 GT 全轮驱动模型快 1.2 秒,但比它慢 0.1 秒在特斯拉Y型性能,其中福特显然与GT定位。并且特斯拉在硬加速运行时不限制功率,所以它在四分之一英里内抽Mach-E GT;0.6 秒和 12 英里/小时。GT Performance 以 101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 12.7 秒内缓慢通过。
  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 配备 88.0 kWh 锂离子电池组(也可用于标准 Mustang Mach-E)和两个电动机,每个轴上一个,提供 480 马力和 634 磅英尺扭矩和全轮驱动。标准 Mach-E GT 具有相同的功率,但重 600 磅英尺。尽管我们在真实世界 75 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测试中行驶了 220 英里,但 EPA 估计了 260 英里行驶里程的 GT 性能。
  Mustang Mach-E GT 的加速结果并不是我们测试带有 GT 标志的汽车的唯一令人失望的因素。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倍耐力 P Zero PZ4 Elect 轮胎和磁流变阻尼器,但它记录了 0.92 克的防滑垫横向抓地力,比 Model Y Performance 低 0.02 克。GT Performance 需要 158 英尺才能从 70 英里/小时的速度停下来,同样比 Model Y 还差。但它确实从 100 英里/小时的速度超过了特斯拉。
  您可以以 66,000 美元的价格获得 2021 Mustang Mach-E GT Performance,但在将其带到测试赛道后,我们会说这个价格很难卖。特斯拉 Model Y Performance 的内饰和外观可能不如福特,但它更便宜,起价为 65,190 美元,而且速度更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