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Genesis 电动 GV70 是伪装的电动汽车

2021-11-20 15:42: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Genesis 正在扩大其 EV 产品线,推出另一款与其燃气动力产品几乎相同的车型。与外观时髦的电动GV60 不同,新款 Electrified GV70 紧凑型豪华跨界车看起来就像燃气动力 GV70,加入了韩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电动阵容中G80 豪华轿车的双胞胎电动 G80。
  Genesis 紧凑型豪华跨界车的汽油版和电动版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Electrified 车型的实心纹理格栅隐藏了充电端口的面板。而且,当然,没有排气管伸出后部。这个为全球市场展示的例子是在哑光阿塔卡马铜漆工作中完成的,内部是冰川白。它的机舱也与汽油动力车型相同,带有一个从仪表板升起的大型宽屏显示器。
  所有电动 GV70 都标配双电机设置,提供全轮驱动,但它们可以断开电机与驱动轴的连接,以在两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切换,从而提高效率。根据 Genesis 的说法,这两个电机在特殊的 Boost 模式下产生 483 马力,这将有助于它在 4.5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该声明比我们测试的375 马力 GV70 3.5T领先 0.4 秒。Genesis 尚未公布有关电池组或续航里程估计的详细信息,但它声称在使用 350 kW 快速充电时,它能够在 20 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 10% 补充到 80%。
  随着汽车制造商发布将在美国销售的版本的更多规格,在未来几个月内寻找有关 Genesis Electrified GV70 的更多信息。预计它的价格比汽油动力车型 42,045 美元的起价有显着的溢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