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 EV9 概念车在 2022 年末上市前揭晓

2021-11-18 14:10: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起亚概念 EV9已在洛杉矶的AutoMobility 车展上亮相。

  当 EV9 的量产版明年加入起亚的阵容时,这个概念让我们最好地了解我们可以期待什么,采用该品牌新的“Opposites United”设计语言。

  与最近推出的起亚 EV6 一样,EV9 的量产版将以 E-GMP 电动架构为基础,也与现代 Ioniq 5和即将推出的Ioniq 7大型 SUV共享。

  虽然尚未概述该汽车电池电动动力系统的确切细节,但起亚表示,Concept EV9 一次充电可提供高达 482 公里的行驶里程,这表明它可能使用 EV6 中更大的 77.4kWh 电池组。

  Concept EV9 配备 350kW 超快速充电技术,可在短短 20 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 10% 补充到 80%——通过位于挡风玻璃前的发动机罩通风口区域的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充电。

  这款大型 SUV 搭载 22 英寸合金轮毂,长 4930 毫米,宽 2055 毫米,高 1790 毫米,轴距为 3100 毫米。这些数字使 EV9 比配备通气管的全新Toyota LandCruiser 300 系列 GX更长更宽。

  EV9 的表面以块状几何图案为主,大方形和三角形混合在一起,营造出肌肉发达但有目的的车身。虽然量产版可能会变软,但该车没有任何与其较小的兄弟车型相同的流畅线条。

  隐藏在格栅面板后面的是一个“星云图案显示”,它逐渐消失在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中。

  为了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起亚设计了可伸缩的车顶纵梁,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升高车顶横梁以安装车顶横梁。侧后视镜也已更换为摄像头,以减少阻力并提高行驶里程。

  在车内,迎接乘客的是一个 27 英寸的超宽显示屏,该显示屏连接到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兼作驾驶员的数字仪表盘。

  当车辆停放时,起亚提供“暂停模式”。这将第一排座椅转向面对第三排座椅,第二排座椅变成一张桌子。

  “享受模式”可以转动所有三排座椅并打开后尾门——让车内的人享受周围的环境,或当地的汽车。

  这一概念将严重影响 2023 款起亚 EV9,预计将于 2022 年末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