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年雷克萨斯 LFA:超级跑车可能会搭载混合动力双涡轮增压 V8

2021-11-12 11:59: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雷克萨斯将使用传闻已久的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来复活 LFA 超级跑车。
  得益于电动机的帮助,据说 V8 动力系统可产生高达 700 kW 的功率。
  据信雷克萨斯正处于开发 LC F 车型的某个阶段——同样由新的 V8 提供动力——但日本出版物CarSensor声称该计划于 2020 年 6 月关闭,理由是大流行。
  然而,在 2 月,BestCar发布的信息表明新的 IS F、LS F 和 LC F 车型正在开发中——可能使用双涡轮增压 V8,报价高达 500kW。
  在混合物中添加电动机可能会看到动力系统提升到 700kW。
2025 年雷克萨斯 LFA:超级跑车可能会搭载混合动力双涡轮增压 V8
  但是,虽然传闻 LC F 是全轮驱动,但最新报告称,未来的 LFA 将是后轮驱动。
  尽管模型在 2012 年完成生产,但最近在 2019 年,有人发现雷克萨斯在纽博格林测试神秘的宽体 LFA。
  由Automotive Mike发布到 YouTube 的一段视频展示了这款超级跑车在轮拱周围带有伪装——但由雅马哈开发的原装 4.8 升 V10 发动机提供动力。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第二代 LFA。2011 年,在原始模型还没有完成运行之前,BestCar 就报告说“LFA II”正在开发中。
  究竟哪些谣言被证明是真实的将在未来几年内为人所知,但雷克萨斯有可能在最近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SL 上瞄准 LC F ,而 LFA 可以提供 V6 动力AMG 之类的替代品一辆超级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