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2022 路虎揽胜正式亮相,全电动路虎揽胜将于 2024 年紧随其后。

2021-10-30 12:03: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车 >
  路虎 终于为新款揽胜揭开了丝滑的序幕,这是迄今为止最昂贵和最豪华的 SUV:这款车型的起售价为 94,400 英镑,将其牢牢推向了豪华车市场。
  虽然前部看起来与上一代几乎一模一样,尽管悬垂较短,但后部完全重新构想,以一种有望分裂意见的新外观,黑色垂直尾灯,与光滑的黑色水平连接在一起装有指示灯的酒吧。
  新款路虎揽胜有标准和长轴距版,有四人座和五人座版本,并且首次提供全七人座,主要是为了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提供多种发动机,包括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450 马力和 510 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 60 英里,以及双涡轮增压 V8 530马力。一个全电动揽胜到达2024。
  内部,按钮和开关更少,空间更大,整体采用简约的设计,令人赏心悦目,但并不具有革命性:最近几年,劳斯莱斯等其他奢侈品牌的设计作品都加入了运动中走向更清洁、简约、内敛的奢华封装(星光顶篷、花哨的缝线和双色调表面仍然是任何有欲望和预算的人的选择,无论品牌如何)。
全新 2022 路虎揽胜正式亮相,全电动路虎揽胜将于 2024 年紧随其后
  虽然路虎的设计部门表示“并没有忘记皮革客户”,但它正在与可持续供应商合作开发贴面,并使用 PU——一种比皮革轻 30% 的材料,并在其制造过程中产生 25% 的排放量那个皮革可以。该品牌还在回收和再利用生产中使用的溶剂,并引入了一些新材料,例如门中的陶瓷嵌件。
  对于那些想要从他们的豪华 SUV 中寻找一些特别的东西的人来说,揽胜 SV是可用的,在后部有一个上升的固定野餐桌/工作台和 24 向可调节座椅。
  对于所有客户,新款 揽胜配备高级隔音、电动车门、带触觉触摸的大型浮动中央触摸屏、无线智能手机指令和亚马逊 Alexa。分体式尾门仍然存在,但在其设计和功能方面进行了更新,您可以指定定制座椅,以便在运动装置上舒适地观看。越野,不用说,揽胜承诺一如既往地无与伦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