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为 SEMA 创造了一个带有三排座位的牧马人

2021-10-29 12:42: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这款用于 SEMA 的 Jeep Wrangler Overlook 概念车增加了第三排座椅。
  · 它比标准的牧马人四门长一英尺,车顶高五英寸。
  · Overlook 还拥有其他 Jeep 配件,包括升级后的减震器和更高档的皮革内饰。
  吉普正在从路虎卫士的书中汲取一页,通过创建一个特殊的牧马人加长版,增加一排座椅和阶梯式车顶线。这个概念被称为牧马人俯瞰,并将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 售后市场展上亮相。
吉普为 SEMA 创造了一个带有三排座位的牧马人
  Overlook 基于四门 Wrangler Sahara,车身加长了 1 英尺,后部凸起的车顶比普通车高 5 英寸。这为第三排座位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车顶延伸部分还包括额外的窗户,可以从第二排和第三排看到外面的世界,而车顶仍可拆卸,前排座椅上方有一个可翻转的天窗。
  内饰采用黑色 Katzkin 皮革和青铜色装饰,同时绣有 Jeep 标志、皮革包裹的仪表板和绒面革饰边,营造出氛围。Overlook 的外观采用撒哈拉青铜色制成,并配有带狐狸减震器的 2 英寸升降套件。特殊的 20 英寸车轮包裹在 37 英寸 BF Goodrich 全地形轮胎中,并且前面安装了额外的越野灯。
  虽然我们不希望 Jeep 很快将这款一次性车辆投入生产,但我们确实认为,如果该公司决定制造一辆三排牧马人,那将会有市场。因此,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只是一个有趣的想法还是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