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未来EV设计语言背离传统造型

2021-10-20 12:35: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车 >
  随着德国制造商转向其 Neue Klasse 设计语言,宝马的 uture 电动汽车将与当代同行截然不同。
  虽然 Neue Klasse (NK) 在技术上是一个电气化平台,但可扩展架构的结构将使宝马能够以与当前一代电动车型不同的方式设计其汽车——所有这些车型都类似于内燃机驱动的车型。
  代号为 NK1 的第一辆 NK 车辆目前正在开发中,并将采用定制造型,这并不以任何当前的 BMW 车型系列为中心——很可能类似于最近发布的 i Vision Circular 概念。
  在接受英国出版物Autocar采访时 ,宝马研发主管弗兰克韦伯表示,新一代电动平台将降低成本,但也允许它在其车型中尝试新设计。
宝马未来EV设计语言背离传统造型
  “Neue Klasse 代表了宝马新运营阶段的开始,”韦伯说。“它的规模使我们能够制造从 2 系列尺寸的轿车到 X7 尺寸的 SUV 的电动汽车。
  “我们不会建造单独的结构。Neue Klasse 的销量潜力将大幅提升。在过去两代平台开发中,我们在扩展方面学到了很多东西。
  “人们期待不同的美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我们的电动车型开发了一个新的造型方向。”
  宝马目前的电动车型基于前轮驱动的 FAAR 架构或后轮驱动的 CLAR 平台,两者都可以适用于全轮驱动应用。
  这家德国品牌此前曾宣布,到 2030 年,其 50% 的销售额目标来自纯电动或混合动力内燃机汽车,目标是在未来十年内生产超过 1000 万辆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