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公布了中国新电动汽车阵容的细节

2021-10-18 12:29: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车 >
  · 本田正在展示一系列概念车,预览其即将在中国推出的电动汽车阵容。
  · 这些汽车将标有 e:N 标志,概念车预览了三种不同的车型,包括 SUV、轿车和双门掀背车。
  · 本田在美国的首款电动汽车将被称为Prologue,并将基于通用汽车的 Ultium 电池平台。
  本田将在几年内不会在美国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但在中国的发展速度更快。该公司正在详细介绍其即将推出的中国市场电动汽车产品线,其中包括一系列概念车,这些概念车将适用于名为 e:N 的新子品牌下的即将推出的车型。虽然我们不太可能在我们的海岸上看到这些模型,但它们可以为我们最终将在我们的市场上看到的本田未来电动汽车的设计方向提供一些指示。
本田公布了中国新电动汽车阵容的细节
  三款 e:N 概念车包括一款名为 e:N GT 的轿车、一款名为 e:N SUV 的 SUV 以及一款名为 e:N Coupe 的运动型掀背车。本田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开始在中国销售这些车型。所有产品都具有棱角分明的造型和有趣的照明设置,包括前端的水平和垂直灯带。
  本田表示,将于 2024 年在中国开始生产这些电动汽车车型,该公司还计划在某些主要城市开设专门的 e:N 经销商。最终,e:N 模型将出口到全球,尽管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它们会到达美国市场。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听到的关于本田美国电动汽车计划的所有消息是,该公司将在 2024 年推出一款名为 Prologue 的 SUV 车型以及一款 Acura 车型。这些初始车型将使用通用汽车的 Ultium 电池组,但本田计划进一步推出电动汽车未来的车型,因为它正在努力实现到 2040 年只销售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