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路虎发现阵容增加了一个新的大都会版

2021-10-16 12:16: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路虎发现的新大都会版将位于现有的顶级车型 R-Dynamic HSE 之上,起价为 76,600 美元。
  它的特点包括标准的 22 英寸合金轮毂、平视显示器和电动折叠第三排。
  较小的发现也有一些规格改进,但基本价格上涨了 2700 美元。
  该路虎发现似乎已自启动更明显凹凸不平的略输后卫,汽车似乎更好地例证了英国品牌的去任何地方的凭证,同时还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驾驶体验。但路虎并没有放弃其更传统的三排产品,发现获得了一个新的顶级版本,即大都会版。
2023年路虎发现阵容增加了一个新的大都会版
  Metropolitan Edition 位于现有的 Discovery R-Dynamic HSE 上方,获得了各种视觉增强功能,以在树的顶部指示其状态,包括其散热器格栅上的明亮细节和引擎盖前缘上的名称“DISCOVERY”,以及银色保险杠嵌件、22 英寸钻石车削光泽灰色合金轮毂和黑色制动卡钳。
  Metropolitan 规格还包括标配的平视显示器、加热方向盘和电动第三排座椅。Land Rover 还改进了较小的 Discovery 车型的设备,所有版本现在都配备标准无线充电、加热前排座椅、自适应巡航控制和 Meridian 音频系统。范围定价现在从 57,950 美元起,比之前 P300 入门级型号的基本价格增加了 2700 美元。
  Metropolitan Edition 将仅提供更强大的 335 马力 3.0 升六缸发动机选项,该选项具有 48 伏混合动力辅助功能并提供 8200 磅的牵引能力。新车型起价为 76,600 美元,现在可以订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