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揭示了 2022 S3 的澳大利亚定价和功能

2021-09-23 13:30: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2022 款奥迪 S3已经亮相——定于明年初在当地上市。
  2022 年的 8Y S3 是 2013 年首次推出的即将推出的 8V S3 的演变,而不是革命,它采用了更新的内外设计——以及更强大的引擎盖下的冲击力。
  与之前的车型一样,奥迪提供五门运动型或四门轿车形式的 S3——每款车型都配备相同级别的设备,标价略有不同。但是,2022 车型年的敞篷车已被取消。
  S3 的价格不仅随着它的更新而增加,而且两种车身风格之间的差距也随之增加——五门和四门现在分开了 2500 美元,而不是 1600 美元。
  价格不包括公路费用。
  · S3 Sportback – 69,900 美元(上涨 5700 美元)
  · S3 轿车 - 72,400 美元(上涨 6600 美元)。
奥迪揭示了 2022 S3 的澳大利亚定价和功能
  奥迪还将在接近其本地发布的两种 S3 车身形状上提供 Premium Plus 包,价格尚未确定。
  与最近更新的大众Mk8 Golf R 一样,S3 也搭载了大众 EA888 发动机的最新版本,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 6500 转/分时可输出 228kW,在 2000-5450 转之间输出 400Nm。
  由于澳大利亚被奥迪重新归类为中等炎热气候国家,使其能够将电机映射到与欧洲市场相同的规格,因此与即将离任的 S3 发动机相比,功率增加了 15kW 和 20Nm。
  由于卡上没有手动变体,S3 将仅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通过其 quattro 系统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现在在前后轴之间配备液压多片离合器,这允许可变扭矩分配。
  虽然其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从现有的 4.9 秒降至声称的 4.8 秒,但运动型和轿车的油耗分别为 7.4 和 7.3 升/100 公里(综合)——比之前增加了 0.7 升/100 公里。 2019 型号。
  外观尺寸从 8V 到 8Y 保持不变,因为 Sportback 的长度为 4322 毫米,宽度为 1785 毫米,高度为 1404 毫米,而轿车则保留了其 4466 毫米的长度,1796 毫米的宽度和 1392 毫米的高度,并且两者共享相同的 2631 毫米轴距。
  尽管外部尺寸保持不变,但后排座椅向上时,sportback 的行李箱空间从 340 升减少到 325 升,后排座椅放下时从 1180 升减少到 1145 升。
  奥迪尚未确认轿车的后排空间,但即将推出的汽车最大空间为 390 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