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款梅赛德斯-AMG SL 向多个新方向迈进

2021-09-22 10:27: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在过去的 10 年中,汽车在美国的汽车销售份额从大约 50% 下降到不到 25%。这就是为什么福特陈列室中唯一的汽车是野马,而您的别克经销商处的汽车也仅被使用。高档汽车制造商也未能幸免于这种趋势,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比例从本世纪初的 80% 下降到今年的不到 30%。显然,这导致汽车销量减少,该品牌的两人座汽车承受着特别大的压力。较小的 SLC 敞篷跑车去年停产,甚至令人尊敬的 SL 也跳过了 2021 车型年。
  然而,这款车将在 2022 年回归,并进行了一系列更改,旨在扩大其吸引力,同时又不影响豪华敞篷车的氛围,这种氛围在向明显运动型两座吊顶倾斜的市场中是独一无二的。虽然梅赛德斯几乎没有发布关于新车型(代号为 R232)的硬性信息,但我们最近有机会参加一个预生产示例,由梅赛德斯-AMG 动力系统软件和驾驶性能高级经理 Moritz Stockmeier 推动。这是我们从乘客座位上收集到的信息。
2022 款梅赛德斯-AMG SL 向多个新方向迈进
  正如我们的司机头衔所示,这款新版 SL 将成为该品牌的第四款梅赛德斯-AMG 车型,继GT coupe/roadster、GT 四门轿跑车和 One 超级跑车之后。从某种意义上说,此次转会梅赛德斯运动部门是对 SL 在 1950 年代作为一款高性能、公路双门轿跑车的回归,该双门轿跑车是从勒芒冠军获得者演变而来的。自从 300SL 于 1963 年被美丽但绝对更稳重的 230SL 取代以来,SL 的运动方向一直是 AWOL。由 AMG 开发并带有这样的标志的新 SL,也许希望摆脱其近 50 年的历史形象一辆好莱坞制片人的车,并做出更多的肌肉宣言。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似乎不愿放弃那些豪华的买家,让汽车变得更加专注。因此,这款新车型将在几十年来首次配备后排座椅。它们最后在 R107 型号(1972-1989)上提供,但仅限于欧洲。这些座椅非常小,可与保时捷 911的后排座椅相媲美,但梅赛德斯希望它们能扩大汽车的实用吸引力,即使只是承载成堆的电影剧本。
  市场上的另一个让步是标准的全轮驱动,这在以前的 SL 上从来都不是可选的。这一变化表明,在美国北纬地区销售后驱汽车越来越困难。在汽车销量减少的今天,这个市场价值太大,无法注销。有了AMG版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汽车的运动平衡性不会受到影响。
  另一个变化是从两代前推出的可伸缩硬顶转变为软顶。提供的原因之一是软顶比折叠硬顶更轻,占用的空间更小。更好的顶部包装将有助于为后排座椅腾出空间,而不会增加汽车的长度。新 SL 的规格尚未发布,但该车看起来与上一代大致相同。梅赛德斯为 SL 开发了一种新的车身结构,除钢、镁和碳纤维外,还使用大量铝。与AMG GT敞篷跑车相比,横向刚性提升40%,纵向刚性提升50%。
  新 SL 的规格尚未发布,但该车看起来与上一代大致相同。梅赛德斯为 SL 开发了一种新的车身结构,除钢、镁和碳纤维外,还使用大量铝。与AMG GT敞篷跑车相比,横向刚性提升40%,纵向刚性提升50%。
  很难辨别伪装车身上的造型细节,但后甲板区域似乎高得不讨人喜欢。否则,我们看到的示例具有高性能细节,例如四尾管、带有肌肉制动卡钳的大型碳陶瓷制动转子,以及安装在车轮上的尺寸为 265/40R-20 和 295/35R-20 的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轮胎有一个看起来很傻的内环。
2022 款梅赛德斯-AMG SL 向多个新方向迈进
  车门有拉回特斯拉的外部把手,一旦你进入里面,它的外观不像最近的梅赛德斯那样具有未来感。仪表板上没有两英尺宽的液晶显示屏。取而代之的是,在驾驶员前面的传统双柜中有一个 12.3 英寸的 LCD,辅以一个 11.9 英寸的中央触摸屏,可以在大约 45 度到几乎垂直之间倾斜。布局与新款 S580相似,屏幕设置在精美的皮革饰边仪表板中。还将有一个可选的平视显示器。
  没有讨论这个原型的引擎盖下是什么,但它显然是梅赛德斯无处不在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的一个版本,加上九速变速器,它本质上是一个行星齿轮自动变速器,用湿式多片离合器代替变矩器。发动机选择的一个很好的猜测是来自 AMG GT53 四门轿跑车的超级和涡轮增压 429 马力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来自 GT63 和 63 S 的双涡轮增压 V-8,额定功率为 577 和 630马力,分别。
  目前,新款 SL 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器,提供舒适、运动、运动 + 和竞赛模式。可调节范围似乎异常广泛,因为乘坐豪华豪华,排气柔和,舒适模式下无缝换档,而随着选择器进入比赛,一切都变得越来越激烈。这是赋予这款车尽可能广泛的吸引力的另一个方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