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式确认野马猛禽将于明年上市

2021-09-22 10:23: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福特证实,猛禽版的野马越野 SUV 即将推出。
  · 一张预告照片显示了野马猛禽的格栅,它有与 F-150 猛禽皮卡相同的福特字样。
  · Bronco Raptor 将于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很可能是 2023 年的车型。
  福特 Bronco的高性能版本确实将使用F-150 皮卡中的猛禽名称,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一条推文中证实,预告视频显示了新款越野车的一瞥。福特表示,这款更强大的 SUV 变体将在明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并且很可能会升级悬架并使其外观更具侵略性。
福特正式确认野马猛禽将于明年上市
  野蛮野马的想法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我们之前听说过它会使用疣猪这个名字。但福特将其保留在猛禽家族中是有道理的,因为最新的 F-150最近刚刚推出了猛禽变种,据报道,下一代 Ranger 中型皮卡将在美国的某个时候增加猛禽模型。不远的将来。
  除了我们在这里看到的不同格栅外,它可能有更宽的姿态、更厚的轮胎、更高的冲击力和更强大的发动机,可能是某种涡轮增压的 V-6。随着福特开始透露有关其各种升级的一些细节,我们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更多有关野马猛禽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