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丰田 Tundra 在雪佛兰、福特、Ram 皮卡上大放异彩

2021-09-20 10:43: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在2022丰田苔原终于来了,而且它有一个新的混合选项,螺旋弹簧后悬架,以及显著改善内部有一个巨大的14.0英寸触摸屏,使其对美国的皮卡更具竞争力。
  · 标准动力系统是 389 马力双涡轮增压 3.4 升 V-6,但也有可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 437 马力和 583 磅英尺的扭矩。
  · 它将在今年年底开始销售 SR、SR5、Limited、Platinum、1794 和 TRD Pro 型号。丰田表示,混合动力车要到几个月后才能上市。
  自 15 年前最新款丰田 Tundra 首次亮相以来,福特对F-150 进行了3 次重新设计,Ram将自己与道奇分开作为自己的品牌并发布了两代新一代半吨皮卡,而雪佛兰则对Silverado 进行了3 次重新设计。长期以来,这三款美国皮卡的销量都远远超过了 Tundra,但现在丰田终于推出了新一代全尺寸皮卡,它在这个非常重要的细分市场中看起来更具竞争力。
2022 年丰田 Tundra 在雪佛兰、福特、Ram 皮卡上大放异彩
  新的 Tundra 基于丰田的 TNGA-F 车身框架平台构建,该平台还将支持下一代Tacoma中型皮卡以及Sequoia和4Runner SUV。与 Ram 1500 一样,Tundra 现在采用螺旋弹簧,与旧卡车的钢板弹簧相比,它应该可以改善乘坐和驾驶性能——福特 F-150 和雪佛兰 Silverado 仍在使用这种设置。现在可以使用电子控制的自适应阻尼器,后轴上的一组空气弹簧可以升高卡车以进行低速越野驾驶或降低卡车以使其更容易装载床或连接拖车。专注于越野的 TRD Pro 车型配备 2.5 英寸 Fox 减震器、内部旁路室和远程油箱以及 33 英寸 Falken Wildpeak 全地形轮胎。
  新的双涡轮增压 3.4 升 V-6 发动机取代了之前型号的 5.7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389 马力和 479 磅-英尺的扭矩,比 V-8 增加 8 马力和 78 磅-英尺。它与10速自动变速箱配对。与福特的新型F-150 PowerBoost 混合动力车竞争,丰田正在提供名为 iForce MAX 的 V-6 混合动力版本,该动力系统是 TRD Pro 的标准配置。它具有低速 EV 模式,并使用夹在双涡轮增压 3.4 升和 10 速之间的电动机,由大约 1.5 千瓦时的镍金属氢化物电池组供电。它的输出高于福特,在 5200 rpm 时产生 437 马力,在 2400 rpm 时产生 583 磅英尺的扭矩,但与 F-150 不同的是,它没有内置发电机。丰田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燃油经济性估计,目标是超过 PowerBoost 的 25 mpg EPA 评级。
  Tundras 最多可以牵引 12,000 磅,比上一代卡车多 1800 磅,但这仍然低于雪佛兰、福特和 Ram 半吨车的某些版本的能力。最大有效载荷额定为 1940 磅,也低于国内卡车的最大额定值。一个可用的 360 度摄像头可以在牵引时提供帮助,一个集成的拖车制动控制器可以检测到任何连接的盲点。每个 Tundra 的尾门都可以通过遥控钥匙上的按钮释放,双排座车型配备 5.5 或 6.5 英尺的床,而加长的驾驶室配置可配备 6.5 或 8.1 英尺的床。提供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苔原。
2022 年丰田 Tundra 在雪佛兰、福特、Ram 皮卡上大放异彩
  那个巨大的格栅看起来可以吞下一辆普锐斯,根据装饰和选项的不同,有不同的款式可供选择。TRD Pro 车型的顶部有“Toyota”字样,下方有一个集成的 LED 灯条,当远光灯打开时,该灯条通过仪表板下方的按钮进行切换。丰田在 Tundra 的第三代车型中采用了更现代和锯齿状的设计,它与之前的卡车截然不同。我们将让卡车的销售数字来确定新外观是否比其他半吨皮卡更具吸引力。
  与旧卡车的驾驶室相比,内饰的改进是显着的,后者采用了许多硬塑料和一个小而过时的信息娱乐系统。对于福特和 Ram 的 12.0 英寸屏幕以及雪佛兰新的 13.4 英寸单元,Tundra 有一个可用的 14.0 英寸触摸屏(8.0 英寸屏幕是标准配置)。它是第一个使用其新音频多媒体界面的丰田,其清晰的图形和简化的设计易于使用。说“嘿,丰田”,它可以提供方向或拉起标准无线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 以及其他命令。模拟仪表组是基本型号的标准配置,但较高的装饰上有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屏幕,并在启动时显示五个不同的国家公园。移动应用程序可以保存驾驶员设置并远程启动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