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Lucid Air 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官方 EPA 范围估计

2021-09-17 13:06: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Lucid Motors 公布了其多个版本的Air轿车的官方 EPA 范围和效率等级。
  · 配备 19 英寸轮圈的 Dream Edition Range 车型可以在 520 英里的范围内行驶最远,而配备 19 英寸轮圈的 Grand Touring 车型的马力减少了 133 英里,可以行驶 516 英里。
  · 升级到 21 英寸的车轮会降低很大的续航里程,Dream Edition Range 使用更大的车轮下降到 481 英里,而 Grand Touring 则下降到 469 英里。
  当今许多电动汽车初创公司都吹捧令人瞠目结舌的性能数据和行驶里程数据。但 Lucid Motors 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交付其首批客户汽车,现在已经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EPA 对其即将推出的Air轿车的续航里程和效率进行了官方估计。而且数字很大。
2022 年 Lucid Air 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官方 EPA 范围估计
  Lucid Air 的首发车型,称为Dream Edition,有两种配置,Range 优先行驶距离,Performance 侧重于额外的动力和加速。不出所料,933 马力的续航里程在充电时行驶最远,美国环保署估计标准 19 英寸车轮的续航里程为 520 英里,可选的 21 英寸车轮为 481 英里。520 英里的数字使 Lucid Air 成为美国环保署评定的任何电动汽车中最长的续航里程。
  虽然 1111 马力的 Performance 版本牺牲了动力的距离,但美国环保署仍然估计它在使用 19 英寸车轮时可以行驶 471 英里,当安装 21 英寸车轮时,这个数字下降了 20 英里。除了推出时推出的 Dream Edition,Air 还将提供 Grand Touring 规格,可产生 800 马力。Grand Touring 可以使用 19 英寸车轮行驶 516 英里,使用 21 英寸车轮可以行驶 469 英里。
  作为参考,单次充电行驶最远的Tesla Model S(创造性地命名为 Long Range)的 EPA 额定值为 405 英里,而 Model S 的终极性能版本 1020 hp Plaid 具有 EPA航程估计为 348 英里。
2022 年 Lucid Air 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官方 EPA 范围估计
  Lucid 还表示,它现在拥有 EPA 大型车辆级别的最高 MPGe 评级,拥有最高效的 Air 版本,配备 19 英寸车轮的 Grand Touring,在城市中为 130 MPGe,在高速公路上为 132 MPGe,以及131 MPGe 合并。效率最低的 Air 是 21 英寸轮毂上的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它在城市中获得了 110 MPGe 的评级,在高速公路上获得了 111 MPGe 的评级,总和为 111 MPGe。
  Lucid 原本计划在今年春天开始生产 Air,但推迟到 2021 年底。随着 EPA 评级的到位,Lucid 离向客户交付车辆又近了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