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ID.4 AWD 行驶 249 英里,是 AWD EV 中最低的价格

2021-09-15 16:15: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大众汽车于 2020 年推出了 ID.4,作为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 SUV。2021 ID.4 推出时仅配备单电机和后轮驱动,但大众承诺很快将推出全轮驱动车型。现在,大众正在通过 ID.4 AWD 的行驶里程、规格和定价来兑现这一承诺。预计将于秋季推出 SUV 的基础 Pro 和提升的 Pro S 装饰,增加 AWD 设置 ID.4 以更好地与福特野马 Mach-E和特斯拉 Model Y等竞争对手竞争。
  虽然当前 ID.4 的 RWD 车型提供 EPA 估计的 Pro 续航里程为 260 英里,Pro S 为 250 英里,但大众汽车声称 EPA 已确认 AWD Pro 的续航里程为 249 英里,AWD Pro 的续航里程为 240 英里S。
  AWD ID.4 的续航里程不及 AWD Ford Mustang Mach-E,后者的最大续航里程为 270 英里。特斯拉 Model Y 仅提供 AWD,其性能优于两款 SUV,EPA 估计续航里程为 303 至 326 英里,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车型。
  ID.4 AWD Pro 的综合油耗为 97 mpg-e,而 AWD Pro S 的综合城市/高速公路行驶油耗为 93 mpg-e。这些分别低于 RWD ID.4 Pro 和 Pro S 的 107 mpg-e 和 104 mpg-e。然而,关于 AWD range 和 mpg-e 的声明再次来自大众汽车;截至撰写本文时,EPA 尚未公布 AWD 数据。
大众 ID.4 AWD 行驶 249 英里,是 AWD EV 中最低的价格
  2021 款大众 ID.4 AWD 车型装有与单电机、201 马力 RWD ID.4 相同的 82 千瓦时电池组。与电动汽车中的许多此类 AWD 系统一样,SUV 的 AWD 在车辆的前轴上增加了一个电动机,以将组合系统输出提高到 295 马力和 339 磅英尺的扭矩。对于计划牵引的驾驶员,AWD 车型的最大牵引能力为 2,700 磅,高于 RWD 车型的 2,200 磅。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AWD Pro 车型将在 5.4 秒内从停止达到 60 英里/小时,与单电机 RWD 车型的 7.5 秒相比显着下降。相比之下,Mustang Mach-E 在标准范围的 AWD 车型中以大约 5.2 秒的速度达到 60 英里/小时;加长版车型为 4.8 秒,GT 为 3.8 秒,GT Performance Edition 为 3.5 秒。Model Y 的范围从 3.5 到 4.8 秒。
  我们在评测 RWD 2021 大众 ID.4 时注意到的一个突出特点是该车令人印象深刻的转弯半径:33.6 英尺,比 Mustang Mach-E 小 4.4 英尺。车辆的短轴距有助于驾驶员在狭窄的街道和停车位上进行操纵和导航,但 AWD 会带来一点光彩。通过前桥上的新硬件,ID.4 AWD 的转弯直径增加到 36.4 英尺。
  2021 ID.4 AWD Pro 起价为 44,870 美元(所有价格包括目的地),AWD Pro S 起价为 49,370 美元。相比之下,RWD ID.4 型号的 Pro 起价为 41,190 美元,Pro S 起价为 45,690 美元。起价不包括符合条件的联邦税收抵免,最高可达 7,500 美元。AWD ID.4 低于 Mustang Mach-E AWD 的起价(46,695 美元),比 Model Y 的基本价格(55,190 美元)低 10,000 多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