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电动新贵 ACE EV 展示 X1 变形金刚面包车

2021-09-15 16:10: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电动新贵 ACE EV 揭开了其新的 X1 Transformer 货车的面纱,这款货车专为商业市场设计并在澳大利亚制造。
  据该公司称,基于模块化平台,货车可以转换为长轴距或短轴距、高或低车顶或在大约 15 分钟内变成货车或 ute。
  X1 Transformer 诞生于联邦政府 500 万美元的拨款资助,包括车辆到电网技术——允许它通过云连接到远程信息处理、进行软件更新或提供应急电源。
  由 90kW/255Nm 电动机提供动力,1425kg X1 Transformer 可以达到 90km/h 的最高速度并承载高达 1110kg 的有效载荷,对于大多数城市交付来说已经足够了。
澳大利亚电动新贵 ACE EV 展示 X1 变形金刚面包车
  为电机供电的是一个 52.5kWh 的电池——它可以在一个交流循环中在 8 小时内充电,或者使用 32A 直流充电器在 45 分钟内从 5% 充电到 80%。它还实现了WLTP测试的行驶里程在215-258km之间,在一个城市循环中这个数字扩展到了303-354km。
  X1 骑在前面的麦弗逊支柱和后面的板簧上,安装在 15 英寸钢轮上,尽管合金是可选的。
  X1 变压器上的标准设备包括;空调、加热座椅、巡航控制、中控锁、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电动车窗和自动开/关大灯等等。
  ACE EV 计划于 11 月开始对车辆进行试验,全面测试定于 2022 年 4 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