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进行测试

2021-09-11 10:51: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2022 款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正在接受测试,可以更清晰地看到车辆的后端。
  玛莎拉蒂在 6 月份发布了自己的下一代GranTurismo的预告图片,但这些图片并没有从后面显示伪装的汽车。
  这些新的业余间谍照片——发布到韩国网站Autospy——似乎表明 GT 的大部分设计语言将来自最近发布的玛莎拉蒂 MC20超级跑车,采用直立的 LED 大灯、纤细的三角形尾灯和一个大面板C柱饰有玛莎拉蒂三叉戟标志。
2022 年玛莎拉蒂 GranTurismo 进行测试
  性能豪华轿跑车还可以从 MC20 借用其汽油动力系统,帮助玛莎拉蒂分摊其全新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的成本——尽管 GranTurismo 及其露天 GranCabrio 兄弟姐妹可能会在失谐状态。
  这家意大利跑车品牌已确认新款两门车最终将配备全电动推进系统。据报道,作为该车型系列的旗舰车型,Folgore(意为“闪电”)将使用三台电动机(两台在后桥上,一台在前桥上),总输出功率为 485 千瓦,允许 0-100 公里/小时的速度不到三秒。
  随着该公司于 6 月正式发布这款车型,预计 2022 款玛莎拉蒂 GrandTurismo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全面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