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斯巴鲁 WRX:全新性能轿车亮相

2021-09-11 10:50: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2022 款斯巴鲁 WRX 终于亮相,标志着该汽车制造商最具标志性的车型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斯巴鲁在周五晚上向全球观众展示了WRX,虽然这款车是全新的,但它遵循了近 30 年的配方。
  WRX 由 2.4 升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02 千瓦和 350 牛米 - 新斯巴鲁 BRZ发动机罩下的 FA24 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本,利用新的电子废气门来提高响应能力。
  峰值功率为 5600rpm,而扭矩可从 2000rpm 一直到 5200rpm – 比即将推出的型号早 400rpm。
  提供六速手动或新的模拟八速 CVT 自动变速器(带换挡拨片)的选择,与带有粘性中心限滑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配合使用。该车的揭幕仪式没有提供 0-100km/h 的冲刺时间。
  Motor已被告知,澳大利亚市场 WRX 的确切规格将在 2022 年上半年在当地推出时发布。
  如果轿车在这里保持不变,新车型将比老款增加5千瓦,而扭矩保持不变。
  在内部,一个带有蓝牙、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和卫星导航的纵向安装的 11.6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连接到一个可选的 11 扬声器、504 瓦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
2022 斯巴鲁 WRX:全新性能轿车亮相
  前排 Recaro 运动座椅采用 Ultrasuede 和对比色红色缝线装饰,驾驶员座椅可八向电动调节。
  虽然澳大利亚车型尚未确认,但一款全新的顶级“GT”变体提供了驾驶模式选择,允许驾驶员个人配置转向感觉、汽车的 SI-Drive 系统和电子控制阻尼器——这是一项独有的功能GT,也是 WRX 首次配备主动减震器。
  2022 WRX 采用了引人注目的新设计,带有“Kono-Ji”前大灯和尾灯(日语为 U 形)、方形轮拱和 WRX 的标志性发动机罩勺。一套 17 英寸合金轮毂是标准配置,18 英寸哑光灰色轮毂安装在 GT 车型上。
  WRX 的外观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Levorg旅行车相同,其灵感来自 2018 年的Viziv Performance STI概念车。
  虽然 Levorg 已确认在本地发布,但斯巴鲁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此前曾暗示该模型将在这里提供给更广泛的受众——暗示我们可以看到WRX 旅行车的回归,可能是 STI 装饰。最近几天,该品牌的当地分支机构告诉Motor在这方面没有更多可分享的内容,但请继续关注。
  与之前的型号一样,高性能 WRX STI 预计将紧随其后,日本有传言称功率提升高达 298kW。正如 Viziv 概念车所展示的那样,加强型护卫和大机翼很可能会被提上议事日程。
2022 斯巴鲁 WRX:全新性能轿车亮相
  在汽车制造商斯巴鲁全球平台的支持下,2022 WRX 的轴距比 2021 版更长,增加了 22 毫米至 2672 毫米。尽管分别在 4669 毫米和 1826 毫米处更长更宽,但新型号在 1468 毫米的高度上降低了 7 毫米。
  斯巴鲁表示,新款 WRX 使用更硬的底盘和更低的重心,提高了操控性和被动安全性,同时主动安全系统也得到了更新。带有车道定心辅助的雷达巡航控制现在是视力的一部分,在具有自动变速器的选择时,在WRX范围内是标准的。
  “说我们对全新的斯巴鲁 WRX 全球发布感到非常兴奋是轻描淡写,”斯巴鲁澳大利亚总经理布莱尔·里德在公告中说。
  “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内与斯巴鲁爱好者和澳大利亚消费者分享有关这款备受期待的车型的更多信息。”
  2022 年斯巴鲁 WRX 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包括 4 月至 6 月)抵达澳大利亚经销商,当地定价和规格将在临近发布时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