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确认生产全轮驱动 ID 掀背车

2021-09-11 10:48: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大众汽车的高层已经确认 ID.3 电动掀背车将拥有自己的热舱门变体,称最近公布的 ID.X 概念对该车型产生了影响。
  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 (Ralf Brandstätter) 在今年慕尼黑举行的 IAA 移动展上对Autocar 发表讲话 说,ID.X 概念将成为全轮驱动、高性能 ID.3 GTX 的基础——加入 ID.4 GTX 作为性能——面向电动汽车。
  由于 ID.3 掀背车和 ID.4 SUV 都基于相同的 MEB 平台,Brandstätter 暗示 ID.4 GTX 的动力系统可以嫁接到 ID.3 GTX 中,至少给它 220kW——但这可以增加到如果 ID.X 中的数字出现,则为 245kW。
大众确认生产全轮驱动 ID 掀背车
  额外的动力可能会以行驶里程为代价——安装了大众的 77kWh 电池,顶级规格的后轮驱动 ID.3 Pro S 经过 WLTP 测试的行驶里程为 550 公里。与此同时,全轮驱动的 ID.4 GTX 一次充电可行驶 480 多公里,而 ID.3 GTX 由于其更轻的重量和更高的输出功率,可能具有相似的数字。
  Brandstätter 还告诉 Autocar,IDX 概念配备了漂移模式——类似于新的 Mk8 Golf R——并且可以在 5.3 秒内从 0-100km/h 冲刺,为大众的工程师提供了关于潜在 ID.3 GTX 项目的“许多想法”。
  据大众老板说,ID.X 背后的工程师“已经发现了开发高性能电动汽车的乐趣,所以我们就让他们去做”。
  当大众汽车最终放弃内燃机并承诺从 2035 年开始只为欧洲生产电动汽车时,大众汽车将需要开始寻找性能舱口来取代高尔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