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ilverado ZR2 是雪佛兰最粗糙的越野皮卡车

2021-09-10 11:09: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全新 ZR2 车型是最具特色和越野性能的2022 Chevy Silverado 1500。
  · Silverado ZR2 配备 420 马力 6.2 升 V-8、33 英寸轮胎、Multimatic 滑阀阻尼器和电子锁定前后差速器。
  · 尽管硬件引人注目,但雪佛兰最强劲的半吨 Silverado 并不像福特 F-150 Raptor或Ram 1500 TRX那样令人印象深刻。
  2022 年雪佛兰 Silverado ZR2 与史前掠食者没有共同的昵称。它也没有像 Hellcat 驱动的 Ram 1500 TRX 那样产生 700 多马力,也没有像高飞的福特 F-150 Raptor 那样提供 37 英寸轮胎。地狱,雪佛兰甚至没有 35 英寸轮胎。有史以来第一款 Silverado ZR2 配备的是 420 马力 6.2 升 V-8、33 英寸固特异牧马人 Territory 越野轮胎和先进的Multimatic 滑阀阻尼器。所有这些好东西使它成为领结品牌最强大的越野车,即使它的数据表不太可能给任何渴望 Raptor 或 TRX 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2022 Silverado ZR2 是雪佛兰最粗糙的越野皮卡车
  尽管 Silverado ZR2 的比例不像 Raptor 或 TRX 那样具有视觉刺激性,但它具有独特的前端。与其增压和双涡轮增压的竞争对手不同,雪佛兰的小排量发动机是自然吸气式的,但其张开的格栅——带有镂空的领结标志——看起来既能吞下大量空气,又能毫无防备的乱穿马路。也就是说,ZR2 看起来相当具有侵略性,即使它现在和它的宽体小兄弟Colorado ZR2一样与众不同。
  Silverado ZR2 下巴上的红色拖钩和防滑板上方是高位钢制前保险杠。它不仅看起来很糟糕,它还有助于卡车的 31.8 度接近角,雪佛兰说这比你在任何其他 Silverado 上得到的都要多。这将包括那些配备 Z71 Off-Road 套件或配备标准 2.0 英寸提升悬架的 Trail Boss 车型。ZR2 比 Trail Bosses 高半英寸,它仅提供双排座式车身和短或标准长度的货箱。
  虽然 Silverado ZR2 的规格表明它可以用传统的拖车挂钩牵引 8900 磅,并牵引高达 1440 磅的有效载荷,但我们不知道它有多少离地间隙或车轮行程范围。我们确实知道,除了前面提到的带滑阀的阻尼器外,雪佛兰还特别调整了弹簧,雪佛兰说,与 Trail Boss 相比,它增加了车轮行程。同样,ZR2 受益于其他特定的底盘和悬架调整,其可选择的地形模式允许驾驶员使用单个踏板在岩石和其他地形上爬行。将其视为越野巡航控制。
2022 Silverado ZR2 是雪佛兰最粗糙的越野皮卡车
  雪佛兰推出了 ZR2,同时对 2022 车型年的标准 Silverado 1500进行了一系列重大更改。最大的转变发生在内部,卡车受益于截然不同的仪表板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数字显示屏。除了一个 12.3 英寸的全数字仪表盘,还有一个 13.4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材料更漂亮,开关设备看起来更坚固,甚至在中控台上安装了一个电子换档器,看起来与即将推出的悍马 EV 相似。除了内部改进和技术向导之外,ZR2 旨在在柏油路结束时看起来令人生畏并获得乐趣。
  雪佛兰并未透露 2022 款 Silverado ZR2 的价格,但我们认为它将与目前的顶级高地车型一样多或更多,起价约为 55,000 美元。如果是这样,那至少会使 ZR2 比 Raptor 或 TRX 便宜得多,起价分别为 65,840 美元和 72,120 美元。ZR2 预计将于 2022 年春季到达经销商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