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雪佛兰 Silverado 1500 增加了大屏幕和超级巡航

2021-09-10 11:08: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该2022雪佛兰Silverado的接收值得注意的内饰和技术升级,以更好地高下半吨重的福特和拉姆对手。
  · 由于采用了更好的材料以及全数字仪表盘和 13.4 英寸触摸屏,大多数 Silverado 车型现在拥有更时髦的驾驶室。
  · 通用汽车的免提驾驶技术Super Cruise也可以安装在顶部装饰上。
  虽然皮卡车曾经是由其最大牵引额定值和发动机输出定义的行业车身框架工具,但今天的全尺寸皮卡通常以其豪华级内饰和技术特征来判断。当前的雪佛兰 Silverado 1500 不像福特 F-150和半吨级 Ram那样优雅或精通技术,但这种情况在 2022 年车型年开始发生变化。
  除了我们单独介绍的面向越野的新型Silverado ZR2 车型之外,2022 Silverado 最显着的变化还体现在内部。仪表板设计现代化,许多材料现在看起来更高档。在商人开始梦想花哨的工作卡车或定制车型之前,雪佛兰将新的内饰和升级功能限制在 LT 内饰及以上。顶级的 High Country 受益于开孔木材等新材料。这应该有助于它更好地与同样昂贵的 F-150 Platinum 和 Ram 1500 Limited 型号保持一致,但我们必须亲身体验才能确定。
2022 年雪佛兰 Silverado 1500 增加了大屏幕和超级巡航
  更新的 Silverado 内饰的驱动程序现在面临可配置的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仪表板的中央是一个横向的 13.4 英寸触摸屏。窥视 F-150 或 Ram 1500 的内部,您会看到最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只有 12.0 英寸。除了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雪佛兰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还包括 Google 的语音辅助、地图和应用商店。
  很容易,2022 Silverado 的高科技助攻名单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通用汽车的免提驾驶功能 Super Cruise。它目前仅在高地可用,但我们预计它最终会渗透到较低的装饰中。目前,该系统将在特定条件下长时间控制卡车,而无需驾驶员用手。拉拖车时,Super Cruise 也很实用。它还可以自动使卡车变道,而不是在拖车时。
  尽管最底层的 Silverados 错过了上述升级,但它们确实获得了一系列现已成为全面标准的驾驶辅助技术。安全套件包括从自动紧急制动到自动远光灯到车道保持辅助的所有功能。每 2022 年的 Silverado 都拥有全新的前端造型,带有翼形行车灯的精选车型现在拥有动画照明序列。
  雪佛兰表示,它增强了涡轮增压 2.7 升四缸发动机,使其更加精致,并重新调整了与该发动机配对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前,四缸发动机产生了 383 磅-英尺的扭矩,但这个数字增加了 20%,达到 420 磅-英尺。配备Duramax 柴油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Silverado 车型受益于底盘更新和与 Max Trailering Package 的兼容性,现在使其能够牵引高达 13,300 磅(之前的最大牵引力为 9500 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