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概念暗示了该品牌电动 SUV 的未来

2021-09-09 10:45: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在德国慕尼黑 IAA 车展期间,一系列电动汽车的首次亮相是梅赛德斯-迈巴赫 (Mercedes-Maybach) 的 EQS 概念车。
  · 梅赛德斯称其为“接近生产的一次性”,这对于那些希望电动跨界车拥有一切奢侈品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 没有给出发布日期,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在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 之后发布,后者将于 2022 年投产。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是一款概念车,它有两个不同点:第一,将有一款基于全电动EVA2平台的SUV,与EQS和EQE共享。其次,迈巴赫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事实上,采用这一概念预览的 EQS SUV 比戴姆勒目前的电动 SUV 车型、动态挑战的 EQA和同样笨拙的 EQC领先了光年。
  戴姆勒的新款 EQS SUV 将于明年作为 2023 款车型上市,将直接与宝马 iX、特斯拉 Model X 和其他全电动高档 SUV 竞争。与其价格较低的兄弟姐妹不同,它只会配备前后电动机,提供当前GLE和GLS车型的买家可以期待的动力和牵引力。
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概念暗示了该品牌电动 SUV 的未来
  然而,在欧洲 WLTP 周期中获得的“约 370 英里的续航里程”(在某种程度上有利于电动汽车的方式过于宽松),对于长途旅行者来说可能会有点失望,尤其是那些拖拖车并且将看到他们的平庸范围进一步缩小。
  但是,尽管这些考虑因素可能会让普通 SUV 购买者感到担忧,但它们几乎不会影响迈巴赫购买者,他们很可能会在悠闲的旅程之前让工作人员搬运他们必要的物品。
  因此,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概念以及汽车制造商告诉我们的内容都侧重于更重要的事情:例如带镀铬条的双色调油漆、24 英寸车轮和镀铬后扰流板。低前端突出了电动动力系统,该前端具有一定的戏剧性比例。
  同时,内饰旨在提供高尚而华丽的旅行体验。我们喜欢这种独特概念的“人造毛皮”地毯。一个花瓶“邀请季节性花卉装饰”,还有一个集成的饮料冷却器。白色和蓝色材料搭配玫瑰金装饰。
  换句话说,概念梅赛德斯-迈巴赫 EQS 不亚于性能惊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SUV的全电动等价物,后者由出色的 4.0 升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我们期待对其进行测试,看看它如何达到这一高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