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E350 是一款更小、更好看的 EQS

2021-09-09 10:44: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E在慕尼黑 IAA 车展上亮相,是 E 级车的电动替代品,也是该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EQ 车型的一部分。
  · 首先是 288 马力的 EQE350,它在后轴上装有一个电动机。带有附加前桥电机的全轮驱动 400 多马力版本即将推出。
  · EQE 的正式发售日期要到 2022 年年中才会公布。
  戴姆勒正在以这种 EQE 的形式推出传统动力 E 级轿车的替代品。四门快背车之于 E 级就像EQS 之于S 级。事实上,它的外观更具戏剧性:肩膀更强壮,尾巴没有EQS上的那么高,前端看起来很独特。然而,它基于相同的 EVA2 平台,这意味着它提供了许多功能,使 EQ 与电动和非电动竞争对手区分开来。
  与 EQS 不同的是,较小的 EQE 没有后舱盖,而是有一个常规的行李箱开口。我们已经在路上看到了它,它的比例比宝马 i4 或最新的特斯拉车型更有趣。内饰同样具有未来感,采用浅色和可选的超宽“超屏幕”,横跨驾驶舱的整个宽度。
  但“超屏幕”也暗示了一个反乌托邦的未来:在欧洲,乘客可以看电影,但司机会受到基于摄像头的监控。如果司机敢看乘客屏幕,内容就被屏蔽了。尽管有大量的辅助系统并不假装是“自动驾驶仪”,但我们怀疑在某些方面,这超出了特斯拉的功能。
2023 款梅赛德斯-奔驰 EQE350 是一款更小、更好看的 EQS
  虽然 EQE 将配备自助泊车助手,但它仍然牢记驾驶员:如果您更喜欢在狭窄的地方自己操纵汽车,您会喜欢可选的后轮转向系统,该系统将——在顶级——提供高达 10 度的转向角。
  高科技底盘采用四连杆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以及可选的空气悬架。在德国和中国制造的 EQE 系列与 EQE350 一起推出,额定功率为 288 马力,来自后桥上的电动机。前桥上带有附加电动机的全轮驱动版本将随之而来,其额定功率将超过 400 马力。也寻找 AMG 版本。
  EQE 的电池组的可用容量为 90.8 kWh,小于 EQS 的 107.8 kWh 组。梅赛德斯声称在乐观的欧洲 WLTP 测试周期中的行驶里程为 410 英里,因此我们可以预期其 EPA 的行驶里程估计会略低于此。
  在包括Tesla Model 3、BMW i4和Polestar 2在内的竞争产品中,EQE 的目标是更高水平的复杂性。然而,我们不禁怀疑它的额定功率是否足以让新客户惊叹不已。而且,事实上,如果它能够满足许多当前对汽油动力汽车非常满意的梅赛德斯-奔驰客户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