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 EQG 预览电动 G-Wagen 即将推出

2021-09-09 10:42: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这是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 EQG,即将面世的G 级EV 的一个接近量产的例子。
  · 这是一款车身框架 SUV,配备四个电动机和四轮驱动。
  · 我们预计将在年内看到量产版本,它将加入梅赛德斯-奔驰 EQ 阵容中的EQB跨界车以及EQS和EQE电动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其电动 EQ 产品线中迅速增加车型,最新款是 EQE 轿车和 EQS 的高性能 AMG 变体。很快,奔驰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即俗称 G-wagen的G 级越野 SUV,将获得一款电动 EQ,看起来很像这种 EQG 概念。
  虽然梅赛德斯-奔驰的大多数 EQ 车型看起来比汽油动力车型更时髦,但概念 EQG 保留了 G 级 SUV 的传统外观,其四四方方的比例和圆形大灯。梅赛德斯表示,这辆卡车是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它采用 22 英寸轮毂,在概念上,后面的备胎架有一个可上锁的盒子,奔驰说可以存放充电线。
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 EQG 预览电动 G-Wagen 即将推出
  该概念仍然是一款具有独立前悬架和实心后轴的车身框架 SUV。一个电动机为每个车轮提供动力,提供四轮驱动。目前,顶级 G 级车是 AMG G63,引擎盖下装有 577 马力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梅赛德斯-AMG 表示将生产高性能版本的 EQ 阵容,正如 AMG EQS 所见,因此也希望看到 AMG EQG。
  EQG 可能会与汽油动力车型一起出售,梅赛德斯 EQ 阵容中的其他车辆也是如此。但是当它进入市场时,可能会有竞争的电动越野车:GMC 的悍马 EV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福特可能会推出电动 Bronco,吉普表示将在 2025 年提供电动牧马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