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i Vision 圆形概念车是 2040 年 100% 可回收的紧凑型汽车

2021-09-09 10:40: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BMW i Vision Circular 是 BMW 对2040 年电动紧凑型汽车的构想,旨在减少组件并使用回收材料。
  · 车身由再生铝和钢混合制成,而双肾型格栅和侧窗饰板则由数字表面取代。
  · 内饰采用轻松的色彩,3D打印的方向盘,以及代替传统中控台的奇特而美丽的水晶界面。
  虽然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一直在预览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车队,但宝马正在利用 2021 年慕尼黑 IAA 车展展望未来,展示 i Vision Circular。这款掀背车概念预演了 2040 年的紧凑型 BMW,并展示了 BMW 开发可持续但豪华的汽车的目标。
  四座概念车长约 157 英寸,比宝马目前在美国最小的2 系列 Gran Coupe短约 20 英寸。然而,它的电动动力系统和一体式吊舱式外形意味着 i Vision Circular 内部空间宽敞。该概念的主要优先事项是减少整体组件的数量,并对剩余的零件使用回收材料。该概念最终实现了 100% 可回收,包括固态电池,其本身几乎完全由回收材料制成。BMW 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体现在汽车的核心:它避免了用于车辆结构的粘合连接和复合材料,而是选择了绳索、按扣和快速释放紧固件,使其更容易分解和回收利用。
宝马 i Vision 圆形概念车是 2040 年 100% 可回收的紧凑型汽车
  车身的大部分由回收铝制成,带有浅金色阳极氧化饰面,但在经过热处理的钢制后端变成深蓝色。双肾型格栅变成了一个带有时髦图形的数字元素,试图模仿传统的 BMW 格栅。车窗边缘没有镀铬饰条,数字表面包裹在宝马著名的霍夫迈斯特扭结中,宝马表示这可用于向接近的乘客显示车辆信息。概念车底部的装饰件是具有大理石纹外观的再生塑料,宝马表示轮胎略带蓝色,由可持续种植的天然橡胶制成。
  内饰采用平静的配色方案,地板和门板采用浅薄荷绿色,座椅采用浅紫色再生织物装饰,装饰品采用与车身相同的金青铜色。玻璃屋顶营造出通风的机舱,前排座椅看起来像躺椅,而后排则是长凳。仪表板不是仪表板,而是具有迷人灯光效果的 3D 打印水晶雕塑。宝马表示,这是“车辆‘思维’被可视化的地方”,但没有详细说明这可能是什么样子。
  驾驶员信息可在平视显示器上找到,该显示器横跨挡风玻璃底部的整个宽度。方向盘也是 3D 打印的,具有独特的中央辐条和两个具有相同水晶外观的触摸板。宝马表示,每个后排座椅都有自己的“专用声音区”,让您可以查看最新的 Drake 专辑,而坐在您旁边的朋友则可以安静地聆听死亡金属。C 柱将 BMW iX 的玻璃 iDrive 控制器重新用作灯。
宝马 i Vision 圆形概念车是 2040 年 100% 可回收的紧凑型汽车
  考虑到未来的时间框架,i Vision Circular 可能看起来只是一种幻想。然而,宝马表示,该概念概述的方法将帮助他们将每辆车中回收和再利用材料的数量从目前的 30% 增加到 50%,虽然该概念并未直接预览即将推出的Neue 系列Klasse电动汽车,i Vision Circular 的可持续信条也将指导这些汽车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