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展示500kW Vision FK氢动力跑车原型

2021-09-08 12:03: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新车 >
  一辆 500kW 运动型轿车原型车以低于 4.0 秒的 0-100km/h 加速,成为今天在线展示的现代氢燃料电池 EV 概念展示的头条新闻。
  该愿景FK混合动力跑车是本周的“氢能村”(HydroVille)展览会在高阳,韩国,其特点为未来的流动性和发电几种燃料电池概念车的明星。
  除了超过 500 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超过 600 公里的预期行驶里程和锐利的双电机扭矩矢量转向之外,关于 Vision FK 的性能并没有太多透露。
  现代汽车和Rimac Automobili之间的共同开发旨在展示燃料电池技术如何适用于高性能汽车应用,将燃料电池能量转换器与大功率、后轮驱动、插入式电动汽车相结合。动力总成。
现代展示500kW Vision FK氢动力跑车原型
  Rimac在 2019 年从现代汽车的 1.29 亿澳元现金注入中受益,帮助开发了电力-电力系统,而现代汽车的性能和燃料电池工程师则专注于所有其他方面。
  现代汽车研发总裁 Albert Bierman 表示,与 Rimac 的合作将为未来大规模生产的氢动力高性能汽车奠定基础。
  Beirman 承认 Vision FV 在技术上是矫枉过正,但表示它提出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这将导致引入新技术,这些技术将进入主流 FCEV 车辆。
  HydroVille 还配备了现代及其附属公司的一系列概念车,包括拖车无人机,这是一种能够自主运行的氢动力集装箱运输系统。
  它可以携带数量灵活的氢气罐,根据其行程情况量身定制,以确保超过 1000 公里的足够行驶里程。
  由于集装箱运输应用和码头运营方式的独特要求,其自主能力是从头开始设计的。
  这导致了燃料电池电动转向架的开发,该转向架位于集装箱的每一端,具有完全独立的四轮转向——允许高水平的机动性,包括侧向运动。
  Trailer Drone 可以在港口作业和狭窄的城市环境中自主移动。“集群模式”进一步提高了效率,该模式使多辆拖车无人机能够以几乎类似于火车的配置一起行驶。
现代展示500kW Vision FK氢动力跑车原型
  该救援无人机概念是一个移动解决方案与燃料电池E-转向架相结合,创建可远程和自主关键操作,如消防和救生操作的无人机飞哪。
  它具有独立的转向系统,用于原地转弯操作和蟹行驾驶。
  它还可以通过安装在车辆外部的无人机传输的图像执行任务,一次充电可实现 450 至 500 公里的行驶里程。
  已经开发了一些其他概念来帮助克服 FCEV 和 BEV 驾驶员的里程焦虑。其中包括H 移动站,这是一款配备 FCEV 充电设施的重型车辆。
  这种便携式解决方案确保了便利性,并在加氢站有限的地区提供充电选项。
  在起亚RHGV同时供电,以纯电动汽车在需要紧急援助,但在偏远和越野领域。
  其便携式电动汽车电池充电器提供单相 220V 和三相 380V 同时供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