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炫耀新 Citan 作为装备齐全的露营车

2021-09-01 13:10: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在正式发布几天后,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itan 进行了一系列露营车升级,将其变成了一款符合流行病规格的旅行车。
  在露营车装备商 VanEssa mobilcamping 的帮助下,改装后的 Citan 配备了一张双人床、大量储物箱、一台冰箱和一个水槽等。
  作为模块化设置,该装置可以拆除,将货车改回其乘客外观,据称 60 公斤的模块只需几分钟即可完全拆除。
  在大模块的顶部是一个可折叠的双人床垫,它分为三个部分——允许它塞回货车的行李箱,而第二排座椅则折叠起来。
梅赛德斯-奔驰炫耀新 Citan 作为装备齐全的露营车
  由于世界各地的国际旅行受到限制,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主管 Klaus Rehkugler 认为 Citan 露营车是现代假期的完美解决方案。
  “作为我们战略定位的一部分,旅行和休闲车市场对我们来说越来越重要。这也适用于我们的新一代 Citan,它是微型露营车改装的理想基础车型”,Rehkugler 说。
  “与 VanEssa mobilcamping 一起,我们展示了它所具有的露营者品质。我们很高兴今年再次来到杜塞尔多夫,并期待客户的直接反馈。”
  虽然常规的 Citan 尚未为澳大利亚人确认,但很可能类似的模块系统可以安装在其徽章设计的Renault Kangoo兄弟车型上——一款已经在 Down Under 上市的车辆。
  Citan 的 Tourer 载人车变体将提供 70kW 柴油发动机以及两种汽油装置的选择,分别产生 75kW 和 96k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