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展示 Rocks-e 作为其重新贴牌的雪铁龙 Ami EV

2021-08-27 12:19: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Stellantis 拥有的欧宝时代继续为这家德国制造商生产带有徽章的汽车,这一次是轻型四轮车。
  欧宝 Rocks-e基于雪铁龙Ami 两座电动车,是一款两门电动车,总行驶里程为 75 公里,由其 5.5kWh 电池组提供,可在三个半小时内充电。
  除了将雪铁龙的人字形徽章更改为自己的雷击设计,并温和地展示其新的“Vizor”设计语言之外,小型欧宝没有太大不同——它仍然由一个 6kW 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以推动最高时速可达 45 公里/小时。
欧宝展示 Rocks-e 作为其重新贴牌的雪铁龙 Ami EV
  不包括电池组的最大重量为 425 公斤,Rocks-e 和它的 Ami 双胞胎不被归类为汽车,而是四轮车——这意味着,在一些欧洲国家,它们可以由年仅 15 岁的司机操作——老的。
  尽管其外部尺寸长 2.41 米,宽仅 1.39 米(无后视镜),但欧宝声称 Rocks-e 的机舱对于 1.9 米以上的乘员来说仍然很舒适,乘客脚部空间有多达 65 升的存储空间。空置。
  Rocks-e 将提供入门级变体,以及“Klub”和“TeKno”装饰级别,尽管没有计划将超轻型汽车带到澳大利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