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透露 Citan 面包车,未确认澳大利亚计划

2021-08-27 12:18: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itan 将成为这家德国制造商的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货车,电动车型展示了铭牌的未来发展方向。
  与第三代雷诺 Kangoo一起设计的徽章,Citan 商用货车由三种雷诺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分别为 55kW、70kW 和 85kW——而 Tourer peoplecarrier 车型仅提供 70kW 柴油发动机,并提供两种选择汽油机,可产生 75kW 和 96kW。
  商用车和客车的全电动版本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被称为 eCitan,它将配备电机和电池,可实现长达 285 公里的 WLTP 行驶里程。
  外观尺寸与Kangoo相同,全长4498mm,行李厢长度为3050mm,后舱入口宽615mm,高1059mm。
  梅赛德斯-奔驰将为 Citans 提供灵活或固定的隔断墙供选择——有窗和无窗可供选择——为前排乘客提供额外保护。
  在 Tourer 车型中,它的第二排座椅最多可以容纳三个成年人,也可以折叠成单下/双下拆分,从而增加行李的后部空间。
梅赛德斯-奔驰透露 Citan 面包车,未确认澳大利亚计划
  每个 Citan 变体还将提供两种装饰级别 - Base 和 Pro。虽然梅赛德斯-奔驰没有具体说明哪种装饰得分什么设备,但据了解,两者都包括 7 英寸触摸屏、方向盘上的触摸控制按钮、语音助手、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蓝牙和数字收音机(DAB 和 DAB+ ) 作为标准。
  安全功能,例如;车道保持辅助、坡道起步辅助、疲劳警告系统、梅赛德斯-奔驰紧急呼叫是面包车和旅行车的标准配置,而后者也有所提高;主动刹车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和限速辅助。
  当Wheels在 7 月向梅赛德斯-奔驰货车询问在当地发布 Citan 的可能性时,这家澳大利亚分公司表示正在考虑将货车降下来的可能性,但尚未承诺任何计划。
  发言人说:“我们目前正在评估新 Citan 对我们市场的适用性,包括电动和 ICE 变体,但尚未决定在澳大利亚推出。”
  随着第二代 Citan 将于明年在欧洲推出,梅赛德斯 - 奔驰已经确认它将成为最后一款由内燃机驱动的商用车,新的 T-Class 和EQT将在之后实现全电动。 Citan 的生命周期即将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