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正在开发两款电动SUV以跟进EV6

2021-08-25 18:19: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新车 >

一份新报告称,起亚不会满足于EV6 的桂冠,并且正在计划推出许多其他电动汽车。

在最近与Auto Express交谈时,起亚的欧洲产品负责人 Sjoerd Knipping 表示,该品牌的下一款电动汽车将是针对美国市场的大型 SUV。它还在开发第二款电动 SUV,这次的重点是欧洲。

起亚正在开发两款电动SUV以跟进EV6

有关大型 SUV 的详细信息有限,但显然将被称为 EV7 或 EV8,而更侧重于欧洲的车型可能被称为 EV4。该车型将成为沃尔沃 C40 和梅赛德斯-奔驰 EQA 等车型的竞争对手。

Auto Express了解到,起亚 EV4 将使用与 EV6、现代 Ioniq 5 和Genesis GV60相同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 (E-GMP),并且尺寸可能与欧洲规格的起亚 Sportage 相似。

所有迹象都表明 EV4 使用与EV6相同的动力系统,这意味着它可以提供 58 kWh 和 77.4 kWh 的电池组。使用 E-GMP 平台还意味着 EV4 将使用 800 伏电子架构,可实现 350 千瓦快速充电,使 77.4 千瓦时电池在短短 18 分钟内从 10% 充电至 80% .起亚可能会提供至少两种电机配置,包括具有 226 hp 的单个后驱动变体和高达 321 hp 的四轮驱动变体。

起亚最终计划到 2025 年销售 11 款电动车型,其中包括 6 款独立电动车(如 EV6)和 5 款电动版 ICE 车型。

<script src="chrome-extension://lmnganadkecefnhncokdlaohlkneihio/enable.js"> </scrip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