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 Sportage PHEV 将在 IAA 慕尼黑首次亮相

2021-08-25 10:29: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新款起亚 Sportage将在即将在慕尼黑举行的 IAA Mobility Show 上首次亮相,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首次在欧洲亮相。
  7 月推出的新款 Sportage 采用起亚的新设计语言,以及更新的动力系统系列——以 1.6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 66.9kW 电动机为标题,它与即将推出的 Sorento PHEV共享。
新起亚 Sportage PHEV 将在 IAA 慕尼黑首次亮相
  搭载13.8kWh电池组助力内燃机,PHEV车型可实现3L/100km的油耗数据,而电动马达充电可行驶50km以上。
  尽管有这些令人鼓舞的数字,起亚澳大利亚已经确认它不会考虑将 PHEV 添加到其阵容中——可能是由于排放法规阻止现代将其新的图森 PHEV 推向市场——告诉Wheels 它热衷于轻度混合动力车型,尽管这对于本地到达也未经证实。
  按照目前的情况,Sportage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可选择两种发动机——1.6 升四缸涡轮增压 AWD 汽油装置,功率为 132kW 和 265Nm,以及 2.0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 137kW 和 417Nm 的柴油。
  起亚澳大利亚的团队在为第五代 Sportage开发仅限本地的悬架套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在新南威尔士州农村进行了研发,以调整 SUV 以适应澳大利亚的崎岖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