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澳大利亚抵达之前在北美推出索兰托PHEV

2021-08-23 14:09: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韩国制造商起亚的北美分公司宣布将在其Sorento 产品线中增加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能够以电力驱动超过 50 公里。
  PHEV 将与现有的 2.5 升四缸汽油选项一起出售,由 1.6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以 66.9 千瓦的电动机,实现 3 升/100 公里的综合经济性和驾驶续航里程可达740公里。
  这款四轮驱动 SUV 仅作为自动档提供,可产生 194 千瓦的功率,仅比澳大利亚规格的汽油索兰托少 6 千瓦——从其 3.5 升自然吸气 V6 发动机产生 200 千瓦——但比 2.2 升涡轮增压柴油机多 46 千瓦.
起亚在澳大利亚抵达之前在北美推出索兰托PHEV
  起亚表示,Sorento Turbo PHEV 将能够仅使用 13.8kWh 电池组的电力运行长达 50 公里,尽管这仍然是一个目标,而不是经过测试的数字。
  起亚澳大利亚的一位发言人证实,Sorento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 9 月底抵达当地,而传统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也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第四代索兰托是在2020年推出了本地,做它的方式对 年度车轮汽车 竞争由于其安全技术,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和时尚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