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新款 Z 采用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

2021-08-19 14:13: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新的 Z——这次它的名字没有数字——将与 2003 350Z 的成本大致相同(当然,根据通货膨胀进行调整),并且与 2020 370Z 的轴距相同。
  · 但它的马力从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发动机提高到了 400 马力。
  · 它的主要目标是丰田 Supra,并将于明年春天上市销售。
  当我们第一次测试 2003 年的 Nissan 350Z 时,我们预示着它无与伦比的价格和性能组合。以不到 27,000 美元的价格带来 287 马力,重生的 Z 一炮而红,重新确立了日产作为严肃跑车制造商的地位。现在,将近 20 年后,我们对下一辆 Z 汽车,即 2023 Z 感到同样的兴奋。考虑到通货膨胀,它的基本价格(约 40,000 美元)与 2003 350Z 的价格相同。基本布局也是如此,有两个座位,后轮驱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但是现在您可以从双涡轮增压 3.0 升 V-6 获得 400 马力。这就是我们可以摆脱的那种通货膨胀。
日产的新款 Z 采用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
  建立在当前 FM 平台的大量修改版本上,并使用与即将推出的 370Z 相同的 100.4 英寸轴距,新的 Z——是的,现在只是“Z”——使用来自 Infiniti Red Sport 的 VR30DDTT V-6 400个模型。在 6400 rpm 和 350 磅英尺扭矩从 1600 到 5200 rpm 产生 400 马力,甜蜜的 3.0 升具有直接喷射和可变气门正时,运行高达 14.7 psi 的增压。手动车型配备碳纤维传动轴、EXEDY 高性能离合器和降档时的自动转速匹配,而配备九速自动变速箱的 Zs 配备铝制换挡拨片和可用的启动控制。
  当我们测试Z 的四座英菲尼迪表亲Q60 Red Sport 400 时,它在 4.4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并且该车具有七速自动全轮驱动。Z 比 Q60 短一整英尺,大概轻了数百磅,即使在其基本运动型装饰中,它也应该追赶丰田 Supra 3.0(在 3.7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
  保持简单的决定,三个修剪之间确实没有独立的选项。Z Sport 是您的入门级车型,但它并不是专门为宣传 40,000 美元的价格点而打造的精装外壳。Z Sport 拥有与其他 Zs 相同的动力系统,以及可定制的 12.3 英寸 TFT 仪表显示屏、带有合成绒面革衬垫的布制座椅,以及任何有自尊的 Z 驾驶员都会赢得的全套安全保姆和驾驶员辅助装备其实不需要。
  Z Performance 车型增加了一些内饰升级,比如加热真皮座椅和一个八扬声器 Bose 立体声系统,比 Sport 的音频设置多两个,但大部分包装包含实际性能装备:更硬的悬架、限滑差速器和更强大的刹车。在前面,四活塞卡钳夹住 14.0 英寸转子,而 13.8 英寸后转子由两活塞滑动卡钳挤压。
日产的新款 Z 采用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
  Performance 用配备交错的普利司通 Potenza S007 轮胎、前轮 255 秒和后轮 275 秒的轻质 19 英寸锻造 Rays 轮毂取代了 Sport 的 18 英寸轮毂。除了独特的车轮和涂红色的制动卡钳外,Performance 内饰还通过前后扰流板和双排气口在视觉上与众不同(虽然我们还没有听到它更喧闹的消声器,但在听觉上可能有所区别)。自动启动控制功能也仅限于 Performance 车型。
  在性能之上,本质上是作为发布版,Proto Spec 是 Z Performance,采用 Z Proto 概念车的配色方案——黄色油漆、黑色车顶、青铜色车轮和黄色制动卡钳。Wiz Khalifa 批准的配色方案继续在内部使用,黑色座椅和黄色缝线和口音。手动车也有一个特殊的换档旋钮。为了向他们中的第一辆 Z 车致敬,日产将只生产 240 辆 Proto Spec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