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新 Bronco Riptide 概念车是现代的 Mini Moke

2021-08-18 18:18: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新概念展示了福特的 Bronco 零件目录
   两个新的配件在概念上取笑
   尚无计划使其成为 Bronco 系列的一部分
  福特并没有羞于展示可以从新 Bronco 中挤出多少不同的版本——这个新的 Riptide 概念展示了新的 4x4 可以在品牌自己的目录中进行多少修改。
  Riptide 概念车一开始是四门野马,并添加了 Sasquatch 套件,其中已经包括包裹在 17 英寸合金和福特 Performance 锁环上的 35 英寸泥地轮胎。
福特的新 Bronco Riptide 概念车是现代的 Mini Moke
  最大的不同是可移动的门被开放的管状门取代,福特还为 Riptide 概念配备了前后电子储物柜、高间隙 Bilstein 长行程减震器和 Bronco 地形管理系统 - 所以海滩游客将更难被卡住。
  完成 Riptide 工厂添加的配件是挡风玻璃上方的 LED 灯条和 Yakima 自行车架,以及座椅和橡胶地板上的海洋级乙烯基装饰,便于清洁。
  所有这些安装在激流上的附加组件已经可以通过福特获得,以添加到任何野马订单中,但是激流已经推出了两个我们预计很快就会投入生产的新原型部件。
  有一个新的原型钢制前保险杠,配有雾灯和两个挂钩,以及车顶行李架上的系统,可以将冲浪板绑起来。
  “我们希望车辆展示 Bronco 客户如何个性化 [原文如此] 他们的车辆,让不同类型的客户想象  他们可能想用他们未来的 Bronco 做什么,”Bronco 颜色 [原文如此] 和材料的 Missy Coolsaet 说设计师。
福特的新 Bronco Riptide 概念车是现代的 Mini Moke
  Riptide 概念车由 2.7 升 EcoBoost 汽油 V6 提供动力,搭配 10 速自动变速箱时可产生 231kW/542Nm。
  在现阶段,尚不清楚 Riptide 是否会添加到当前的 Bronco 系列中——但即使不是,买家也可以通过福特可选零件目录和售后市场供应商对他们的 Bronco 进行个性化定制,轻松创建自己的 Bronco。
  在现阶段,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没有计划在澳大利亚推出 Bronco 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