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产Z全面揭晓

2021-08-18 18:16: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当日产表示生产 2023 Z 将忠实于Z Proto 设计研究的设计时,它当然不是在开玩笑。这几乎无法区分,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可以预见的是,自然吸气已被 3.0 升双涡轮增压装置所取代,在 6400 rpm 时功率为 298kW,在 1600 至 5600 rpm 之间具有高达 475Nm 的高扭矩。相比之下,即将推出的 370Z Nismo 配备 3.7 升 atmo 动力装置,可管理 253kW 和 371Nm。
  日产尚未公布其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的性能数据,估计加速提升 15%,但我们保守地预计中速可达 100 公里/小时。
  该发动机配备两个小直径涡轮增压器以减少滞后,而电子可变气门正时 (e-VVT) 进气门系统也有助于油门响应和燃油效率。
  2997cc VR30DDTT 动力装置与英菲尼迪 Q50/Q60 双胞胎中使用的动力装置大致相同,出现在 2017 年和 2018 年沃兹的 10 大最佳发动机名单中。
2023年日产Z全面揭晓
  “简而言之,我们的目标是让它成为迄今为止最好的 Z,时期。每一代,我们都提高了标准,突破了 Z 的极限,并继续挖掘人类的本能,以迎接下一个激动人心的旅程,”新 Z 的首席产品专家Hiroshi Tamura说。
  买家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九速自动变速箱。6 速密比手动变速箱配备 Exedy 高性能离合器、碳纤维传动轴和启动控制。
  配备自动和启动控制,以及与GT-R上相同设计的铝制换挡拨片。
  自动“盒子”还具有标准和运动驱动模式。
  日产加强了车身刚性,安装了电子辅助动力转向装置,并在美国市场宣布的运动和性能装饰级别上加宽了轮胎。当汽车来到澳大利亚时,这些装饰很可能会被合理化为单一模型,这可能会从美国市场的 Performance 变体中汲取灵感。
  更大的被动阻尼器安装在前双横臂悬架上,具有更大的后倾角,以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后部是多连杆装置,性能装饰采用机械离合器 LSD。Performance 内饰的另一个独特之处是更大的后扰流板,以增加后轴上的下压力。
  运动版配备带有横滨 ADVAN Sport 橡胶的深色抛光 18 英寸铝合金轮毂,而 Performance 则采用带有普利司通 Potenza S007 箍的 19 英寸 RAYS 锻造铝合金轮辋。
  新款 Z 采用 2550 毫米轴距,与即将推出的 370Z 完全相同,这表明其基础是 FM 平台的延续,其根源可以追溯到 2001 V35 系列 Skyline。
  对于许多人来说,造型足以让他们以 Z 的理念推销他们。 驾驶室后部的轮廓忠实于其 Z 车的传统,带有长长的发动机罩、泪珠式温室和蹲下的后部姿态。
  设计团队由不可抑制的阿方索·阿尔贝萨 (Alfonso Albaisa) 领导,他是日产全球设计主管,也是 Z 车狂热者。
  “我们发现自己被那些触及特定几十年高峰的草图所吸引,同时又忠于我们对未来的愿景,”阿尔贝萨说。
  “最终,我们创造了一个在几十年之间穿梭而完全现代的 Z。”
2023年日产Z全面揭晓
  虽然并非所有汽车都是我们所描述的完全现代的,但对于 Z-car 的利基市场而言,这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汽车的虚张声势的前端保留了展示车的双半圆形 LED 灯,这使它具有独特的后视镜外观,这种特殊的设计灵感来自日本市场仅售的 240ZG 长鼻,而在后部,后来的 Z32 300Z 的胶囊图形在 3D 效果 LED 中重新呈现,前格栅中也采用了这种形状。
  也许与 240Z 最引人注目的联系是在侧面,车顶线从挡风玻璃的顶部下降,最终在低于前轮拱的皮带线的后缘相遇。镀铬细节条的巧妙使用也赋予了 Z 的后柱比实际更精致的视觉效果。
  在内部,机舱与370Z 相距甚远,拥有干净的中央堆栈、仪表盘上的三个模拟仪表、一个 8.0 英寸的触摸屏、中央的音频显示器和变速杆后面的气候控制开关。
  日产 Super GT500 驾驶员 Tsugio Matsuda 受雇为 12.3 英寸可定制数字仪表提供驾驶员信息设置的反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