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Skysphere 概念车可以从 Grand Tourer 转变为 Roadster

2021-08-11 13:30: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 在奥迪Skysphere,后轮驱动的电动敞篷概念,是在未来几个月内第一的奥迪概念的三人,都带有-sphere名。
  · 正如奥迪设计工作室的负责人盖尔·布津 (Gael Buzyn) 告诉《汽车与司机》 ( Car and Driver) 的那样,其属性之一是能够将轴距延长或缩短 9.8 英寸。
  · 它既是一款半自动大型旅行车(具有 4 级自动驾驶能力),又是一款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运动跑车。
  奥迪 Skysphere 概念车以长、低引擎盖和后置式驾驶室为主题,这一主题在一个世纪或更长时间内一直吸引着汽车爱好者。这个是通过奥迪的技术世界观过滤的,带有一丝情感。按下虚拟按钮并借助电动机和伸缩式结构元件,Skysphere 的整个前端可以伸展或收缩,从自主、长轴距、稳定的大旅行车变为短 9.8 英寸和 0.4-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低英寸敞篷跑车。
奥迪 Skysphere 概念车可以从 Grand Tourer 转变为 Roadster
  甚至内饰也发生了变化,当乘客座椅向后移动时,方向盘和踏板从隔板中出来,仪表板的驾驶员部分向前移动,用作仪表板。是的,这是一个真正的变压器。
  Gael Buzyn 和位于马里布的奥迪设计工作室的团队从1931 年 Horch 853的比例和用途中汲取灵感,构思和设计了 Skysphere 概念,这是奥迪的前身,是一款长而豪华的敞篷跑车,拥有紧凑的驾驶室。这两款车也都驱动后轮,但与直列八缸动力的霍希不同,Skysphere 概念车配备了一个 623 马力的电动机和一个电池组,其中 30% 位于乘客之间,另外 70% 位于后舱壁后面,产生 40:60 的前后重量平衡。奥迪说,在单一速度和 553 磅英尺的扭矩下,理论上有足够的推进力使 Skysphere 在 4.0 秒内达到 62 英里/小时。
  Buzyn 指出了汽车前部和后部的主动空气动力学,在 GT 模式下保持关闭,但在运动模式下打开。尽管它们还没有在概念车上使用,但它们可以为空气在汽车下方穿过并从后部的扩散器出去创造一条路径,从而有效地为下压力创造一个文丘里隧道。
  尽管轮廓的运动性和缺乏明显的货物区域,实际上有一个定制行李箱的空间,在玻璃下面和后传动系统组件的正上方,以及在长引擎盖下放置两个定制高尔夫球袋的空间,也是。
  Buzyn 表示,内饰微妙地向装饰艺术建筑致敬,但 Skysphere 还配备了一个完整的仪表板屏幕,可根据使用模式分开、后退或靠近驾驶员,以及用于扶手的大触摸屏。否则华丽简约的内饰同样专注于半自动通勤舒适性和运动驾驶支持。基本主题是将奥迪的技术前沿性延续到更加技术化的未来,但同时也致力于保留一辆好车的感性、发自内心的喜悦。
奥迪 Skysphere 概念车可以从 Grand Tourer 转变为 Roadster
  然而,比 Skysphere 概念的细节更重要的是一般性:它告诉我们关于奥迪未来的事情,特别是随着新车型变得越来越自主。该概念取决于至少4 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实现,即在有限的、预定的环境或条件下无需任何人工干预即可完全自动驾驶的能力。虽然这种级别的自动驾驶在技术和立法上仍在开发中,但如果你的汽车有一天能变成运动型敞篷跑车,一旦你让它带你出城,在山上度过一个有趣的周末嬉戏,它的可取性就会增加。
  据奥迪称,当 Skysphere 处于更经济的旅行模式时,80.0 千瓦时的电池组将为 Skysphere 提供约 310 英里的欧洲 WLTP 循环续航里程。不要期望看到量产的奥迪 Skysphere,但它的各个方面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 Audis 中。
  与此同时,奥迪还将在未来几个月展示另外两个概念,Grandsphere 和 Urbansphere,它们都是为自动驾驶的未来而设计的。当然是可取的,但有多少真的可以发生?即使在 2033 年及以后可能是反乌托邦的大都市,我们真的可以拥有一辆汽车从通勤到峡谷吗?可能是。我以前不这么认为,但现在,我不太确定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