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现代圣克鲁斯:任何其他名称的卡车

2021-08-11 13:24: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新车 >
  为了管理期望,现代汽车并没有使用“t”这个词来描述其新产品,而是将其称为“运动冒险车”。现代甚至声称Santa Cruz并不是作为中型卡车的竞争对手而设计的,但只要看看它的包装,就很难将其归类为其他任何东西。
  驾驶它,你不会那么快扔掉“t”这个词。Santa Cruz 搭载在Tucson跨界车平台的扩展版本上,前部有支柱,后部带有自调平阻尼器的多连杆悬架。其 118.3 英寸的轴距(比 Tucson 长近 10 英寸)有助于营造平静而沉稳的乘坐体验,在带有空床的全尺寸皮卡中有时不会出现后端的不安。在城里的机动性就像汽车一样。Santa Cruz 长 195.7 英寸,宽 75.0 英寸,可轻松插入停车位。沿着两条车道的后路匆忙驾驶,圣克鲁斯很敏捷,在拐角处保持相对平坦。
2022 现代圣克鲁斯:任何其他名称的卡车
  我们驾驶的顶级有限示例有很多冲击力可以配合它的动作。从更大的Santa Fe借来,它的涡轮增压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产生了有意义的 281 马力。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将扭矩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离线时,该动力总成将在涡轮开始充电之前稍等片刻,但它会迅速产生一股蒸汽,在 1700 至 4000 rpm 的转速范围内提供 311 磅英尺的强劲扭矩。较小的车型放弃了涡轮增压和双离合器,转为 191 马力 2.5 升和传统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基本的 2.5 升发动机仅产生 181 磅英尺的扭矩,这是我们会跳过的。在全轮驱动图森中,非涡轮增压 2.5 升导致60 英里/小时的缓慢时间为 8.8 秒. 前轮驱动是这里的标准配置,全轮驱动需要 1500 美元。没有混合动力版本,但由于图森同时具有混合动力和插电版本,我们预测密切相关的圣克鲁斯将在未来效仿。
  尽管以图森为基础,圣克鲁斯仍然能够进行卡车式的活动。Turbo 全轮驱动车型的额定牵引力为 5000 磅,甚至基本的前驱设置也可以牵引 3500 磅。拖车摇摆控制是稳定性控制系统的一项功能,有助于减轻拖车的不利运动,是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越野旅行也是可能的,因为 8.6 英寸的离地间隙足以让您进入粗糙的事物。合适的 23.2 度离去角将确保您可能会摆脱大多数中等困难的情况,而不会将后保险杠留在路上。旅程本身可能并不完全顺利,因为我们发现 Santa Cruz 落地式油门踏板的粘性使得难以保持平稳的爬行速度。
  尽管目的是双重的,但真正的成败特征在于后面。大多数卡车床都是空白画布,这更像是艺术家的工具包。由于 Santa Cruz 是专为北美市场设计的,因此开发团队努力烘焙各种可用的多功能性,以吸引营销人员喜欢瞄准的户外冒险套装。这项任务的关键是抗凹痕模制复合床(与冲压钢相反),它使团队能够利用每一平方英寸的空间——无论是在床内、床下还是床顶。
2022 现代圣克鲁斯:任何其他名称的卡车
  Santa Cruz 的塑料床装满了小房间和隐藏的隔间,比拼图盒更复杂。就像在本田 Ridgeline 中一样,有一个可上锁的地板下储物空间,距离尾门足够近,可以轻松取回物品而不会使您感到紧张。排水塞使其成为将饮料保持在冰上的理想场所。在轮舱后面的床边可以找到更多的存储空间,还有一个交流电源插座,电流足够运行一个小冰箱。贯穿始终,以及可调节的夹板系统。轮舱上方的空间足够宽,可以容纳四英尺宽的胶合板。
  现代汽车也在配件上大放异彩。无论您的爱好需要什么物品,Santa Cruz 都可以保护、储存和运输它。后挡板放下后,它可以容纳几辆越野车或皮划艇。工厂后备箱盖缩回到床的前部,比某些皮卡上看到的折叠工作更容易使用。可以冲出床栏顶部的预切标签以添加天篷系统。您最后一次看到带有车顶横梁的卡车是什么时候?
  爬进去,您会发现内部主要与图森共享。仪表板和信息娱乐屏幕整齐地塞进仪表板中,而不是安装在顶部。结果是一个干净、低调的仪表板,可提供出色的前方视野。圣克鲁斯可容纳两排高大的乘客,后排有充足的头部空间和不错的腿部空间。像许多带有小滑动后窗的皮卡一样,穿过的物体仅限于足球和六包大小的东西。
  中控台采用了现代汽车的所有最新技术。大多数型号配备 8.0 英寸触摸屏,具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标准。限量版独有的 10.3 英寸带导航屏幕。和途胜一样,大屏幕的系统不能做无线手机镜像;你必须像 2018 年一样插入手机。系统周围的大多数控件都是电容式触摸类型,看起来很时尚,但会吸引相当多的指纹。现代汽车首次在空气再循环和坡道下降控制按钮上装饰了一个小小的圣克鲁斯标志。Santa Cruz 的内部和外部都点缀着其他复活节彩蛋。
  尽管现代汽车声称,这些小插图确实类似于卡车的形状,因为圣克鲁斯的轮廓说卡车。但外观缺乏传统皮卡的直立和方形外观。造型是现代最新设计语言的肌肉和丰满的外观,充满亮色的大而大胆的格栅很帅。但圣克鲁斯看起来像一辆跨界车。它不会试图隐藏它的根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